全景网直播厅
T00008
20170421全景财经早参:保监会称部分险企存内部人控制问题 将重点监管

路演时间: 2017-04-21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Shenzhen panorama Network Co. Ltd.)成立于1999年6月,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国内独具特色、影响力广泛的多层次资本市场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是中国证监会及各地证监局,深、沪、港三大交易所、股转系统及各地金融局、高新区的长期合作伙伴,是3000余家上市公司与金融机构的服务供应商。公司在全国多个中心城市与政府共建有路演中心,是各地政府的金融集聚平台与服务窗口。   公司于1999年首创 “网上路演”模式。20年多来,公司秉承“沟通创造价值”的核心理念,依托网上路演等资本市场创新服务,逐步形成了全景财经、全景视讯、全景路演、全景互动、全景数据和全景产融六大产品体系,致力于提供覆盖企业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的资本市场综合服务。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