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
300616
尚品宅配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07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3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广州尚品宅配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即“本公司”)系由成立于2004年4月19日的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即“尚品有限”)于2012年10月8日整体变更设立而来。本公司主要从事全屋板式家具的个性化定制生产及销售、配套家居产品的销售,并向家居行业企业提供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的设计、研发和技术服务。本着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家具的理念,公司以圆方软件的信息化技术、云计算、大数据应用为驱动,依托新居网的O2O互联网营销服务平台,以及佛山维尚大规模定制的柔性化生产工艺,实现了“尚品宅配”和“维意定制”全屋板式家具定制个性化设计、规模化生产的“C2B+O2O”商业模式。公司主要产品及服务包括卧室、书房、儿童房、客厅、餐厅、厨房等家居空间所需的衣柜、橱柜、书柜、电视柜、床等全屋板式定制家具产品,沙发、床垫、饰品等配套家居产品,通过与消费者对家居方案的互动设计、上门量尺、柔性化生产、配送安装等服务实现消费者对家居产品的个性化定制需求;此外,公司还从事以及家居行业设计软件及信息化整体解决方案。近年来,公司凭借自身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快速的客户响应能力及丰富的行业个性化应用经验,公司获得多项荣誉,如2016中国家具市场引领企业、 2016中国家具行业科技创新先进单位、2016年中国最佳创新公司50强、2016年智能制造试点示范项目等荣誉。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