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瑞电材
300655
晶瑞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10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兼总经理- 吴天舒 、 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 程欢瑜 、 招商证券 股票资本市场部副总经理- 周伟铭 、 招商证券 投资银行总部执行董事、投资银行业务十四部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陈轩壁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晶瑞电材是一家微电子材料的平台型高新技术企业,围绕泛半导体材料和新能源材料两个方向,主导产品包括光刻胶及配套材料、超净高纯试剂、锂电池材料和基础化工材料等,广泛应用于半导体、新能源、基础化工等行业,主要应用到下游电子产品生产过程的清洗、光刻、显影、蚀刻、去膜、浆料制备等工艺环节。   公司规模生产光刻胶近30年,组建了国内领先的光刻胶研发团队,具有丰富的光刻胶研发和生产经验。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85"攻关、"863"重大专项、科技部创新基金等科技项目;拥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光刻胶生产线,实行符合现代微电子化学品要求的净化管理,配备了国内一流的光刻胶检测评价装置,能够提供紫外负型光刻胶和宽谱正胶及部分g线、i线正胶等高端产品,主要应用于半导体及平板显示领域,承担并完成了国家02专项"i线光刻胶产品开发及产业化"项目,i线光刻胶已向中芯国际、扬杰科技、合肥长鑫、福顺微电子等客户供货。KrF(248nm深紫外)光刻胶完成中试,建成了中试示范线,目前正在客户产线测试阶段,测试通过后即可进入量产阶段。公司于2020年下半年购买ASML1900Gi型光刻机设备,ArF高端光刻胶研发工作正式启动,旨在研发满足90-28nm芯片制程的ArF(193nm)光刻胶,满足当前集成电路产业关键材料市场需求。   公司提纯技术水平在国内外同行中处于前列位置。公司在半导体材料方面布局的高纯度双氧水、高纯度氨水、高纯度硫酸等产品金属杂质含量达到了10ppt以下水准,半导体用量最大的三个高纯湿化学品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半导体关键材料国产化,打造高端半导体产业链提供了支撑。已投产产品获得中芯国际、华虹宏力、长江存储等国内知名半导体客户的采购或认证。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