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杰电气
300444
双杰电气配股发行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7-20 14:00-16:00 嘉宾: 董事、总经理- 袁学恩 、 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李涛 、 财务总监、副总经理- 赵敏 、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 赵铁成 、 东北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保荐代表人- 吕晓斌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2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北京双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于2015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444;股票名称:双杰电气)。公司自成立以来,在输配电业务领域不断做精、做大、做强,上市前连续12年营业收入、利润稳步增长,核心产品12kV环网柜的市场占有率稳居行业前两名。公司上市后,充分利用在输配电领域丰富的经验和扎实的技术,不断进行产品升级、技术提升和产业链拓展,在进一步巩固公司输配电业务的基础上,借助资本市场和自身优势,先后投资了无锡变压器、英杰融创、天津东皋膜等公司,加快了在智慧能源、锂电池领域的产业布局。2017年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4.00亿元,较2014年度增长156.90%;截至2017年末公司资产总额为25.83亿元,较2014年末增长266.96%。 未来,公司将以“客户、诚信、合作、责任、创新、执行”为价值观,以“负责社会,福泽国人”为使命,以客户为中心,技术创新为发展驱动力,把握电力体制改革机遇和新能源政策窗口,逐渐形成智能电网产品生产、新能源锂电池材料供给、综合能源服务三大业务领域,通过快速进化迭代核心技术与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流产品和服务,实现“做智能电网领域一流设备供应商、锂电池领域一流产品供应商、智慧能源领域一流产业运营商”的双杰愿景。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