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测导航
300627
华测导航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21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627)专注于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的研发、制造和产业化推广,是国内高精度导航定位产业的领先企业之一。 公司秉承“用精准时空信息构建智能世界”的愿景,围绕高精度导航定位技术核心,逐步构建起“高精度定位芯片技术平台”、“全球星地一体增强网络服务平台”两大核心技术护城河,应用方向涵盖建筑和基建、地理空间信息、资源与公共事业、机器人与自动驾驶等领域。 公司坚持走创新驱动发展道路,高度重视科研,迄今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奖3项,上海市科技进步奖7项,拥有的已授权自主知识产权600余项,是国家企业技术中心,设有国家模范院士专家工作站,并建立了上海市北斗智能网络与装备技术创新中心。在2020珠峰高程测量中,由公司研制的北斗高精度定位设备作为唯一国产北斗装备登顶珠峰,彰显了公司先进可靠的技术实力。 目前,华测导航在国内主要省份均设立本地化服务机构,在美国、欧洲、东南亚、俄罗斯等国家/地区设立多个海外子公司、代表处,服务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自然资源、建筑施工、交通、水利、电力、农业、教育、环保等行业,并进入智慧城市、自动驾驶、人工智能等新兴领域。未来,公司将持续提升竞争优势,向社会提供更多优质产品和解决方案,携手行业客户与合作伙伴共创行业新价值,探索智能世界新高度!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