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道全
002852
道道全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3-10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道道全粮油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7月28日,注册资金17000万元,公司主要从事食用植物油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导产品“道道全”牌食用油采用传统和现代相结合的生产工艺,包括压榨油系列、风味油系列、调和油系列、纯正油系列、礼品油系列、餐饮油系列等六大系列五十六种规格。产品销售覆盖湖南、湖北、江西、重庆、四川、云南、贵州、江苏、浙江、安徽等十几个省市。公司系“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十强企业”、“全国放心粮油示范加工企业”、“中国菜籽油加工十强企业”、“中国食品企业社会责任优秀企业”。未来公司将坚持以人为本,以市场为导向,以品牌为牵引,以科技为支撑,以管理为基础,品牌化经营的理念;坚持突出主业,做强专业,稳健快速做大产业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宗旨,推进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