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雷利
300660
江苏雷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5-18 09:00-12:00 嘉宾: 董事长- 苏建国 先生 、 董事兼总经理- 华荣伟 先生 、 董事、副总经理兼董事会秘书- 苏达 先生 、 董事兼财务总监- 殷成龙 先生 、 中信建投证券资本市场部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 陈友新 先生 、 中信建投证券投资银行部高级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蒋潇 先生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江苏雷利电机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世界范围内微电机领域的龙头企业,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微电机模块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研发基地以及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公司产品包括空调电机及组件、洗衣机排水泵、洗衣机排水电机、冰箱电机及组件、洗碗机循环泵、跑步机电机、医疗仪器用丝杆电机、汽车精密冲压件、电子水泵及组件等。公司是家用电器微特电机行业的领先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首批隐形冠军企业、江苏省首批五星级上云企业、微特电机行业工作先进单位、江苏省两化融合转型升级示范企业等,同时在2019年获得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公司主导起草了国家标准《减速永磁式步进电动机通用规范》。公司拥有混合式步进电机转子、排水阀装置、排水管组件、封盖及洗涤装置、三相无刷直流电机转向控制系统、牵引电机回复控制系统等626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和外观专利。公司将以国际竞争的眼光来制定发展战略,围绕“诚信、务实、和谐、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卓越和领先推动电机行业进步”的使命和“致力于成为电机行业世界一流制造商”的企业愿景,紧密结合市场发展方向,通过持续的技术创新和产品开发,不断开辟新的产品应用领域和区域市场,成为国际知名的微特电机及智能化组件研发、设计和制造企业。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