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环保
300692
中环环保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8-08 14:00-17:00 嘉宾: 中环环保 董事长、总经理- 张伯中 、 中环环保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宋永莲 、 中环环保 财务总监- 胡新权 、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幸强 、 海通证券 投资银行部总监、保荐代表人- 张恒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安徽中环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环环保”)于2011年成立,2017年8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代码300692。公司是专业从事污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可提供相关技术工艺和产品的研究开发、设计咨询、工程建设、投资与运营等全系统服务。   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先进的管理水平、良好的技术优势以及对市场的精准把握,在市政及工业园区BOT、TOT、污水处理厂委托运营及工业废水治理细分领域均取得了良好的发展,在医疗废水、高浓度有机废水(印染废水、明胶废水)等领域均有成功实施案例。   公司高度关注技术创新,通过人才引进、培养、基础研究、与高校、科研机构共同合作来提升技术能力,强化技术优势,取得了包括“多维电催化反应器”以及“印染废水处理工艺技术”等多项核心技术专利,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始终站在环保产业发展的前沿,在业界树立了“精专”的技术形象。   公司将污水处理和固废处理作为主要发展方向,努力把握国家政策大力发展的良机,以污水处理业务为主要驱动力,带动环境工程业务全方位发展,并向固废处理相关业务延伸,逐步实现“水处理+固废处理”双主业的产业布局,将公司打造成环境综合解决方案的领跑者。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