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光生物
002880
卫光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路演时间: 2017-06-01 14:00-17:00 嘉宾: 董事长- 王锦才 、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张信 、 财务总监- 刘现忠 、 副总经理- 许强 、 副总经理- 张战 、 平安证券 投资银行部 执行总经理、健康医疗行业组负责人- 唐伟 、 平安证券 投资银行部 执行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周鹏 、 平安证券 投资银行部 执行副总经理、保荐代表人- 李茵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卫光生物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唯一的血液制品生产企业。公司成立三十余年,始终致力于血液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先后荣获“广东省自主创新示范企业”、“广东省优秀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广东省医药工业综合实力60强”、“深圳市创新奖”、“深圳市市长质量奖鼓励奖“等多项殊荣。三十余年潜心耕耘,卫光生物已在浆源开拓、产品结构、科研创新与质量管理等方面形成强大优势。卫光生物在广东、广西拥有7个全资单采血浆子公司,现有浆站覆盖人群超过1,300万人,稳定的原料血浆供应队伍(在册献浆员约7万名)保证了公司原料血浆的持续提升。卫光生物拥有9种产品21种规格的血液制品生产文号,主要产品包括:人血白蛋白,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冻干静注人免疫球蛋白(pH4)、人免疫球蛋白、乙型肝炎人免疫球蛋白、狂犬病人免疫球蛋白、破伤风人免疫球蛋白、组织胺人免疫球蛋白,人纤维蛋白原。是国内少数拥有人血白蛋白、免疫球蛋白、凝血因子三大类产品的企业之一,卫光生物大力推进科研创新,公司设有药物研发中心,并成功组建六大研发平台,与众多知名高校、科研院所强强联合,先后承担多项国家、省、市级科技攻关项目,并获得优异的科研成果,其中静注人SARS免疫球蛋白的研发被列为国家“863”重大攻关项目。卫光生物拥有完善的质量管理体系。1999年,公司在国内首批通过GMP认证, 并于2004、2009、2013年连续通过国家GMP换证,形成了涵盖从原料血浆到临床使用的全方面质量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落实到每一个具体的环节。三十余年,公司生产出数亿支安全有效的产品,畅销全国。 未来,卫光生物将牢牢把握上市机遇,借力资本平台,加强血浆源开拓力度,扩大生产规模,丰富产品线,提高研发创新水平,向疫苗、重组蛋白等新领域进军,努力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综合型生物医药企业,创造社会价值,造福人类健康。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