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川科技
300604
长川科技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路演时间: 2017-04-17 09:00-09:30 嘉宾: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0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企业介绍

  杭州长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要从事集成电路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一家致力于提升我国集成电路专用装备技术水平、积极推动集成电路装备业升级的高新技术企业和软件企业。公司配备了一支技术精湛、专业互补、勇于创新的专业研发队伍,形成了良好的企业创新文化,为公司持续创新和研发提供后备力量,截至2017年12月31日公司研发人员145人,占公司员工总人数的47.23%,公司产品从关键零部件的设计、选材到自动控制系统的软件开发等均为公司自主完成,目前公司已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深厚的技术储备。公司掌握了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相关核心技术,目前拥有77项专利权,39项软件著作权,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可以自主研发、生产集成电路测试设备的企业。目前,公司生产的集成电路测试机和分选机产品已获得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士兰微、华润微电子、日月光等多个一流集成电路企业的使用和认可。公司秉承“诚信、务实、创新、高效”的企业文化精神,在将现有产品领域做专、做强,保持产品市场领先地位的基础上,重点开拓数字测试机、MEMS、IGBT、晶圆制造及封装相关设备等,不断拓宽产品线,并积极开拓中高端市场,将公司打造成国际一流的集成电路装备供应商。

相关路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