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交流 嘉宾介绍 图片展示 公司介绍 发行概况 投资要点 风险提示 数据统计 新股专题

  • 举办时间:

手机观看
下载ppt 下载ppt
进入路演厅

分享:

活动介绍
活动议程

提问频繁,秒后重新提问
还可以输入200
本期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进入"向公司提问"

暂无相关信息,小编在马不停蹄的更新中,敬请期待!

已搜索到条记录

<<返回

暂无相关信息,小编在马不停蹄的更新中,敬请期待!

请稍后,加载中....

活动嘉宾

图片展示

公司简介

发行概况

发行日程

网上路演日 2019年10月16日
申购日 2019年10月17日
网上摇号日 2019年10月18日
缴款日 2019年10月21日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光来
电话 010-88112303
传真 010-88144188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孙鹏飞
电话 010-60833031
传真 010-60836960

募集资金运用计划

单位:万元

序号 项    目 总投资金额 拟投入募集资金额
1 新一代网络安全系统研制项目 36,505.960 12,124.633
2 研发中心与实验中心项目 9,790.635 9,790.635
3 补充流动资金 10,000.000 10,000.000

合 计

56,296.595 31,915.268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北京左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eijing Zuojiang Technology Co., Ltd.
公司住所: 北京市海淀区高里掌路3号院9号楼1层101、2层201
公司简称: 左江科技
法定代表人: 张军
公司董秘: 孙光来
注册资本(万元): 5,100.00万元
邮政编码: 100095
公司电话: 010-88112303
公司传真: 010-88144188
电子邮箱: dshb@zj-kj.net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要点

1、人才优势

(1)有效的人才战略

左江科技是一家以资深行业领军人物为核心、业界顶尖人才为基础创办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决策层深刻认识到,人才是技术开发、业务开拓和公司发展的关键,公司坚持凡事必须先解决人才问题,注重培养人才。公司不断从年轻队伍中挖掘后备力量,增加人才储备,形成人才梯队。制定明确的培训和人才培养计划,坚持培养专业型的技术人才和复合型的管理人才,根据员工的特点发挥各自所长,侧重培养,并通过公司文化的创建和相应激励机制的建立,增强公司人才团队的凝聚力和稳定性,保证公司多方面的人才需求。

(2)建立具有竞争力的人才队伍

通过多年来在行业内稳步发展,公司培养了一支具有竞争力的核心团队。团队核心技术人员均在信息安全、数据通讯等领域内拥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核心团队对于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深刻理解助力公司实现长期的价值。一方面,公司的核心团队了解国内网络信息安全现阶段的技术水平、与国外的差距以及关键突破点,能够较好的把握客户的真实需求以及未来信息安全技术发展趋势,进而针对性地进行产品设计。而在长期服务客户的过程当中,对产品技术特点和客户需求理解的不断深入和经验的积累也从另一个方面形成了公司人才发展的正向反馈机制;另一方面,为满足客户的使用需求,处于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领域的公司往往需要在加工工艺、性能检测、软件开发、硬件设计等多个领域具备强大的研发实力,而公司核心团队的复合背景和有机组合正好满足了这一要求,成为公司保持竞争优势的根本因素。

2、技术优势

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设备行业是典型的技术密集型的行业,产品技术含量较高。信息安全需求和严苛多样的使用环境决定了信息安全设备行业的技术复杂程度,也决定了信息安全设备的研发与生产厂商需要符合信息安全行业标准要求的专业技术。信息安全设备研发和生产涉及众多细分技术领域,要运用跨细分领域的技术协同与整合。同时,信息安全设备的研发和生产过程中各工序、专业门类分工较细,监管及相关规范非常严格。公司在业内能够不断发展壮大并形成核心竞争力,充分说明公司具有较为坚实的技术基础,是典型的技术驱动型企业。作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装备的供应商与研制单位,公司的技术和产品在所处专业领域形成技术突破,在安全性、大容量、自动化等方面保持国内先进水平。

在长期深耕信息安全行业的过程中,公司形成并加强了如下几个方面的产品技术能力:

(1)安全性与处理性能相结合的能力

公司提供给客户的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包括安全整机以及相关的技术方案,具有较高的使用性能和技术含量。通过不同处理器整合模式和在硬件平台中灌装自主研发的软件,应用一系列逻辑验证模拟、高速认证技术,有效实现了信息传输过程中安全性、速度、运算处理能力三者的结合,在保证信息安全的基础上,涵盖了低速、高速、超高速等不同处理能力,以满足客户对处理能力的不同要求。

(2)产品稳定性能力

在双主机和多主机架构的信息安全设备中,通过双机热备技术,实现双子系统互为热备,分别作为工作子系统和备份子系统,当工作子系统发生故障时,备份子系统可以实时顶替工作子系统进行工作。故障切换时间小于1微秒,从而保证系统的高可靠性。

(3)产品高可靠性能力

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设备使用地域广阔,经常需要面对较大的温差、气压差、振动、湿热或电磁干扰等极端环境的考验,同时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设备对于可靠性的要求又非常高,因此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高可靠性是其竞争力之突出表现。左江科技所提供的产品通过整机高可靠性设计技术、无风扇散热技术和电磁兼容技术,充分保证公司产品在面对较大温差、气压差、振动、湿热或电磁干扰等极端条件下使用时的可靠性,充分满足客户较为复杂和严苛的信息安全设备使用环境需求。

(4)系统电磁兼容能力

针对客户高标准的电磁兼容要求,结合通用电磁兼容设计技术,形成针对各型号产品,覆盖产品系统设计和电路设计各阶段的设计规范;保证相关型号产品可以满足相关电磁技术指标要求。

(5)产品平台能力

左江科技的安全产品的另一大突出优势在于其强大的平台整合能力。一方面,公司所生产的安全整机等产品均可以平台的形式整合多样化的信息安全功能,极大地增加了设计和使用过程中的灵活性和拓展性;另一方面,平台整合能力也体现为产品对于新技术和新需求的适应性上,通过插接或更换不同的功能模块,产品可以便利地实现技术的更新换代,从而拓展产品生命周期,增强产品的生命力。

3、管理优势

通过学习和实践先进企业管理理论,公司如今形成了一套科学、现代化的管理制度,逐步实现了流程管理、绩效管理、战略管理、文化管理。各种管理理念和工具使得公司各个时期遇到的瓶颈和面临的主要问题都得到了有效的解决,大大提升了公司的管理水平,为公司持续、快速、高效发展提供基础保障。

质量是产品的生命线。公司的管理优势在公司所生产的信息安全产品质量控制上体现得尤为突出。公司在长期的生产经营过程中,强化精细化管理,依托先进的生产检验设备、高效率的成品组装流水线和高素质的生产检验队伍,实现了生产组装、检验按质量管理体系全流程管控,切实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报告期内,公司所提供的产品未发生重大质量问题。

4、资质优势

由于对安全性、稳定性有非常高的要求,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科研生产活动需要通过一系列复杂且严格的质量体系认证,并在涉及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业务时实行资格审查与许可管理制度。未取得相关许可资质,不得从事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相关业务的科研生产活动。同时,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质量须符合严格的国家相关标准,该标准在产品性能、生产工艺、技术指标上往往较行业标准更加严格。严要求、高标准的许可认证体系,有效地增加了潜在竞争者进入的难度。

在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研制领域,公司是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装备的供应商与研制单位,具备生产经营所必需的全部资质。

5、先入优势

左江科技经过在该领域数年的积累,满足客户对于供应商的各项资质认证,同时其产品架构、制式已为客户所熟悉和广泛应用。对于客户而言,更换既有供应商的转换成本与考察周期较长。因此,左江科技作为较早、较深入地参与研发过程进而与客户建立稳定合作关系的供应商具备明显的先入优势。

⇓ 展开

风险提示

一、经营风险

(一)业绩下滑的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业绩增长取决于国家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政策和规划、公司技术先进性、产品品质稳定性等多种因素。若未来国家信息安全政策发生变化,国家信息安全建设延缓,公司的核心技术未能满足客户需求、产品品质出现重大瑕疵等,则未来公司订单金额可能下滑,公司面临业绩下滑的风险。

(二)客户集中度较高的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业绩增长取决于国家信息化建设的相关政策和规划、公司技术先进性、产品品质稳定性等多种因素。若未来国家信息安全政策发生变化,国家信息安全建设延缓,公司的核心技术未能满足客户需求、产品品质出现重大瑕疵等,则未来公司订单金额可能下滑,公司面临业绩下滑的风险。

(三)产品质量风险

公司主要提供的产品和服务为网络信息安全设备和相关产品受托研发。公司提供的产品或服务多采用定制模式,具有型号多、技术范围广、技术复杂程度高、技术管理难度大等特点。面对国家单位对于产品质量的高要求,公司按国家相关标准建立了质量管理体系,获得了生产经营所必需的全部资质。另一方面,公司的产品生产完成后,均需通过客户的质检部门检验,确认合格后才能交付客户使用。

公司自设立以来未出现重大质量纠纷,但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技术具有较高的复杂性。如果公司产品出现质量未达标准的情况,将对公司的业绩和多年在国家网络信息安全领域建立的品牌造成不利的影响。

(四)人工成本上升的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经营规模快速扩张,员工人数增长较快,人工成本支出逐年增加。员工人数的持续增加及社会平均工资水平的提高导致公司存在人工成本上升的风险。随着社会进步和产业结构的调整,我国劳动力市场价格不断上涨,公司为保持人员稳定并进一步吸引优秀人才加入公司,未来仍有可能进一步提高员工薪酬待遇,增加人工成本支出,从而对公司盈利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管理风险

人力资源风险

本公司最近几年规模扩张较快,所处的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行业对于产品质量、技术水平的要求较高,因此公司需要高素质的管理人员、研发人员和生产人员等各类人才。本公司积极采取内部培养、外部招聘等多种途径拓展人力资源,但能否引进、培养足够的合格人员,现有管理和技术人员能否持续尽职服务于本公司,均有可能对本公司经营造成一定影响。因此,本公司存在因人力资源开发和管理存在不足带来的风险。

(二)实际控制人相关风险

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为张军、何朝晖、张漪楠、何培翛且四人为一致行动人。公司股东之一左江未来为公司员工持股平台,张军为左江未来的执行事务合伙人,能够控制左江未来持有的公司股份的表决权。因此,本次发行前张军、何朝晖、张漪楠、何培翛能够影响公司约90%的表决权;本次发行后,张军、何朝晖、张漪楠、何培翛仍能影响公司超过60%的表决权,对公司重大经营决策有实质性影响。若实际控制人用其控股地位,对公司经营决策、利润分配等重大事项进行干预,将可能损害公司其他股东的利益。

三、财务风险

(一)产品毛利率呈现波动性以及较高毛利率不能维持的风险

公司是一家集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身的信息安全设备企业。公司在核心技术团队、综合服务能力等方面的优势显著,助力公司实现了较高的毛利水平。2016年、2017年、2018年度和2019年1-6月,公司综合毛利率分别为68.13%、64.45%、73.07%和75.16%,公司的毛利率呈现一定的波动性,主要原因系各年度客户需求不同导致了收入结构不同,而不同类型的产品/研发项目毛利率有较大差异,同一类型不同型号的产品/研发项目毛利率也有差异。

公司产品毛利率受宏观经济、行业状况、客户需求变化、生产成本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如果未来公司的核心技术、客户响应速度、产品品质、原材料供应不能及时供应及原材料价格波动等因素未能满足客户技术发展方向的需求;或者核心技术团队人员严重流失,导致公司的竞争力下降;或者因客户采购规模化、采购机制变化等原因,在采购中压低对公司产品和服务的采购价格;或者其他各种原因导致公司的产品和服务不再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的能力下降,则公司存在较高毛利率不能持续以及盈利能力降低的风险。

(二)应收账款账期延长风险

2016年末、2017年末、2018年末和2019年1-6月,公司一年以上的应收账款账面余额占合计数的比重分别为1.51%、3.71%、10.14%和6.79%,占比较小。公司的客户主要为国家单位,客户信誉较好,应收款不能收回的风险较小。然而,2016年以来,受客户机构改革影响,客户名称、公章、人员都发生变化,审价、签订合同、付款有所延缓,存在未来应收账款的账期延长的风险。若应收账款不能及时回款,将会占用大量流动资金,影响资金周转,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

(三)公司发展形成的资金需求无法得到满足的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发展速度较快。公司计划在未来一段时间内继续投入资金以满足资本开支和其他资金需求,但在对外融资方式上存在若干不确定因素,包括:未来的营运、财务状况和现金流状况;全球及国内金融市场状况;国内资本市场状况和融资政策的变化;投资者对本公司的信心等。特别是由于公司在销售研发前期,需要采购研发所需的原材料以及支付相关研发人员的工资;产品方案确定后,公司需要采购生产所需的原材料以及支付相关技术人员的工资。受客户的预算管理制度和资金结算审批流程的影响,公司收到销售款前需要垫付大量的营运资金,从而增加了公司的资金占用压力。

(四)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

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后,总股本规模扩大,但公司净利润水平短期内可能难以同步增长,从而导致公司每股收益可能在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完成当年出现同比下降的趋势。

此外,针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后即期回报摊薄的风险,公司还制定了填补即期回报的具体措施(请参见本招股说明书“重大事项提示”之“关于填补被摊薄即期回报的措施及承诺”)。公司特提请投资者关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摊薄即期回报的风险,以及公司制定填补回报措施不等于对公司未来利润做出保证。

四、税收优惠政策变动的风险

公司享受的税收优惠政策包括:

(一)增值税

1、增值税一般纳税人销售其自行开发生产的软件产品,按17%税率征收增值税后,对其增值税实际税负超过3%的部分实行即征即退政策。

(注:根据财税【2018】32号《关于调整增值税税率的通知》规定: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7%的,税率调整为16%,自2018年5月1日起执行。

财政部、税务总局、海关总署于2019年3月22日联合发布《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有关政策的公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发生增值税应税销售行为或者进口货物,原适用16%税率的,税率调整为13%,自2019年4月1日起执行。)

2、纳税人提供技术转让、技术开发收入免征增值税。

(二)企业所得税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企业所得税法》的规定,国家需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按15%的税率征收企业所得税。

(三)其他税收优惠

根据财税【2017】相关文件规定,公司享受相关税收优惠。

国家一直重视对相关行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政策支持,鼓励自主创新,公司享受的各项税收政策优惠有望保持延续和稳定,但是未来如果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发生变化,或者发行人税收优惠资格不被核准,或者相关政府奖励政策发生变化,将会对本公司经营业绩带来不利影响。

五、企业特有风险

(一)宏观环境变化风险

国家信息安全行业作为特殊的经济领域,主要受国际环境、国家安全形势、地缘政治环境、国家信息安全发展水平等多种因素影响。国家信息安全投入与世界先进国家比有一定差距,目前我国信息安全领域处于补偿式发展阶段。若未来国家信息安全形势出现重大变化,导致国家削减相关费用支出,则可能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不利影响。

国家向民营资本开放相关政策变化的风险

2007年以来,国家发布了一系列政策,提出加快引导优势民营企业进入信息安全行业,推动安全技术向国民经济领域的转移转化,实现产业化发展。公司抓住时代发展机遇,伴随网络信息安全设备产品的落地,产品研制业务逐渐扩张,若未来国家对民营资本的开放相关政策发生变化,将可能对公司业务造成影响。

(三)订单波动风险

客户相关采购政策或审批程序发生变化使得客户改变了产品交付时间或交付流程,客户对网络信息安全设备的需求数量存在不确定性 ,都会导致在一定时间内订单数量产生波动。若未来产品的订单因此而产生波动,将对公司的盈利能力产生不利影响。

(四)新产品的研发风险

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前期研发投入高,研发风险大。如果公司研发的新产品未能通过客户鉴定定型,或者自主研发产品技术未能成功,则前期投入的研发费用无法收回,对公司未来业绩持续增长带来不利影响。

(五)各类资质延续的风险

从事相关产品生产和销售需要取得相应的各类资质,该等资质资格每过一定年限需进行重新认证或许可。如果未来公司因故不能持续取得这些资格,则生产经营将面临重大风险。

(六)国家秘密泄露的风险

公司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公司在生产经营中一直将安全保密工作放在首位,采取各项有效措施保守国家秘密。发行人对相关信息的脱密处理程序及其经过脱密处理后披露信息合法合规。

但不排除一些意外情况发生,导致有关国家秘密泄露,进而可能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

(七)产品定价变动风险

根据相关管理办法的规定,公司产品价格由客户审价机制确定。在审价机制下,产品价格在一定时期内会保持相对稳定,但未来如调整,可能会给公司利润造成不利影响。同时,在实际操作中,由于客户对产品的价格审核确定周期较长,针对尚未审价完毕的产品,以暂定价办理结算。待客户审价完成后,公司与客户签订补价协议,在该协议中双方根据销售数量和单件补价金额确定总补价金额,此时公司取得了收取或退还差价款的权利或义务,将该总补价金额确认营业收入。由于补差价款的具体金额和确认收入时间无法提前预计,因此公司在签订补价协议时确认对当期主营业务收入的影响。

由于客户审价节奏和审定金额均存在不确定性,且审定的最终价格也存在低于暂定价格的可能性,因此公司产品暂定价格与最终审定价格存在差异导致收入及业绩波动的风险。报告期内,2016年、2018年和2019年上半年不存在补价情况。2017年,公司有部分业务存在最终价格低于暂定价的情况,2017年涉及金额145.87万元,导致2017年利润水平有所降低。

(八)美国芯片采购的风险

报告期内,发行人采购部分美国品牌芯片。在中美双方贸易摩擦的背景下,虽然发行人采购的均为商业级和工业级芯片产品,相关采购渠道通畅,且相关芯片产品均具有国产替代方案。但如中美双方贸易摩擦不断加剧,极端情况下断供,短期内会对本公司生产经营产生一定的不利影响。

六、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实施效果未达预期的风险

由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资额较大,科学的项目管理和高效的组织实施是项目成功的关键因素。若投资项目不能按期完成,或未来市场发生不可预料的不利变化,将对本公司的盈利状况和未来发展产生不利影响。

虽然本公司对募集资金拟投资项目进行了充分的可行性论证,但由于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所需投资金额较大,对项目经济效益分析数据均为预测性信息,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尚需时间,届时一旦产品价格有较大波动、市场需求出现较大变化、公司未来不能有效拓展市场,将导致募投项目经济效益的实现存在较大不确定性。

(二)募投项目导致盈利下降的风险

随着募投项目建设的实施,将新增大量固定资产、无形资产、研发投入,年新增折旧、摊销、费用金额较大。如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按预期实现效益,公司预计主营业务收入的增长可以消化本次募投项目新增的折旧、摊销及费用支出,但如果行业或市场环境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募投项目无法实现预期收益,则募投项目折旧、摊销、费用支出的增加可能导致公司利润出现一定程度的下滑。

(三)净资产收益率下降的风险

本次发行后公司净资产规模将大幅度提高,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需要一定时间方可实现经济效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其对于公司而言产生实际效益也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在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期内以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的早期阶段,公司净资产收益率将出现短期内下降的风险。

七、豁免披露部分信息可能影响投资者对公司价值判断的风险

由于公司部分信息涉及国家秘密,涉密信息主要包括公司与国家单位签订的部分销售、采购、研发合同中的合同对方真实名称、产品具体型号名称、单价和数量、主要技术指标等内容,上述涉密信息予以豁免披露;公司对部分豁免披露的信息采取了脱密处理的方式进行披露。涉密信息还包括了报告期内各期主要产品的销量、报告期内各期前五大客户中客户的真实名称、销售比例及报告期内各期前五大供应商中供应商的真实名称等信息,公司根据相关规定采取了脱密处理的方式进行披露。上述部分信息豁免披露或脱密披露可能存在影响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正确判断,造成投资决策失误的风险。

八、其他风险

(一)A股股票价格可能发生较大波动引发的风险

左江科技的A股股票将在深交所上市。未来公司股价将受到公司经营情况、国内外宏观经济形势、行业状况、资本市场走势、市场心理和各类重大突发事件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投资者在考虑投资本公司股票时,应预计到前述各类因素可能带来的投资风险,并做出审慎判断。

(二)信息引用风险及前瞻性描述风险

本公司于本招股说明书中所引用的与信息安全行业、同行业上市公司、相关行业发展趋势等信息或数据,来自金融资讯终端、行业期刊、研究机构或相关主体的官方网站等。公司不能保证所引用的信息或数据能够及时、准确、完整反映国家网络信息安全行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任何潜在投资者均应独立作出投资决策,而不应仅仅依赖于招股说明书中所引用的信息和数据。

本公司于本招股说明书中所描述的公司未来发展规划、业务发展目标等前瞻性描述的实现具有不确定性,请投资者予以关注并审慎判断。

⇓ 展开

数据统计

(一)最近三年资产负债表 (单位:万元)

科目 2019-6-30 2018-12-31 2017-12-31 2016-12-31
流动资产合计 23,008.92 21,629.84 14,573.40 8,839.81
非流动资产合计 6,287.95 6,268.28 6,430.32 6,466.68
资产总计 29,296.87 27,898.13 21,003.72 15,306.49
流动负债合计 5,429.24 5,581.48 4,635.35 3,275.60
非流动负债合计 500.00 750.00 1,250.00 1,750.00
负债合计 5,929.24 6,331.48 5,885.35 5,025.60
股东权益合计 23,367.63 21,566.65 15,118.36 10,280.89
负债和股东权益总计 29,296.87 27,898.13 21,003.72 15,306.49


(二)最近三年利润表 (单位:万元)

科目 2019年1-6月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营业总收入 7,004.27 13,424.33 12,565.60 6,863.26
营业利润 2,120.91 7,200.21 5,496.20 2,098.52
利润总额 2,120.91 7,302.70 5,575.07 2,132.43
净利润 1,800.98 6,448.29 4,837.47 1,763.75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 1,800.98 6,448.29 4,837.47 1,763.75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 1,800.98 6,354.14 4,755.46 2,298.38


(三)最近三年现金流量表 (单位:万元)

科目 2019年1-6月 2018年 2017年 2016年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467.40 3,413.46 626.02 -1,670.86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0.84 -56.51 1,162.82 -4,140.22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554.80 -319.88 -221.97 6,145.41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 -2,053.04 3,037.07 1,566.87 334.33
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 4,233.27 6,286.30 3,249.23 1,682.36


(四)、主要财务指标

项目 2019年1-6月/2019.6.30 2018年/2018.12.31 2017年/2017.12.31 2016年/2016.12.31
流动比率 4.24 3.88 3.14 2.70
速动比率 3.59 3.31 2.75 1.74
资产负债率 20.24% 22.69% 28.02% 32.83%
应收账款周转率 0.48 1.17 1.96 4.81
存货周转率 0.52 1.46 1.79 0.79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万元) 2,328.08 7,692.05 5,982.54 2,383.60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万元) 1,800.98 6,448.29 4,837.47 1,763.75
利息保障倍数 26.01 49.17 32.50 13.57
每股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元) -0.29 0.67 0.12 -0.33
每股净现金流量(元) -0.40 0.60 0.31 0.07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股) 4.58 4.23 2.96 2.02
无形资产(土地使用权除外)占净资产的比例 0.02% 0.04% 0.09% 0.15%

⇓ 展开

相关路演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