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聚隆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 举办时间: 2018年02月06日周二 09:00-09:30
  • 主办单位: 深圳证券交易所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手机观看
返回路演厅 分享:
  • 图文直播
搜索
发送

活动介绍

南京聚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改性塑料领域的技术创新和自主研发,通过多年积累,目前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产品的高性能化和环保化等方面取得重要突破,形成了面向汽车、高铁及轨道交通、电子电气、环境工程等多个应用领域的高性能改性塑料和塑木产品体系。南京聚隆于2018年2月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