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航空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

  • 举办时间: 2018年02月22日周四 09:00-10:00
  • 主办单位: 华夏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向公司提问

网上摇号抽签结果

配号总数:191686686      中签号码总数:72900     中签率:0.0380308103%


末“四”位数: 8453、3453、2109

末“五”位数: 72909、85409、97909、10409、22909、35409、47909、60409

末“七”位数: 3240076、8240076、1679708

末“九”位数: 167273423

公司介绍

  华夏航空是我国支线航空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和主要践行者,是目前我国唯一长期专注于支线航空的独立航空公司。公司自最初成立以来一直明确坚持支线战略定位,以帮助中小城市人民获得平等出行权为使命,始终致力于中国支线航空市场的开拓发展,并以发展中国支线航空,改善偏远贫困地区航空通达性为目标。
  公司以“一通达天下”为品牌口号,以己之力,联合政府、企业与个人,打破空间与社会的阻碍,构筑“通达”的交通网络,构建“通融”的中国社会。公司成立十年来,致力于编织中国立体交通体系中最薄弱的部分——支线航空网络,与国内大型干线航空公司、政府、机场通力合作,开创了以三四线城市与一二线城市的互通互融为目标的航空运输模式。为中国新兴城市居民带来更经济、便捷的交通选择,也为区域经济发展带来了无限的生机。随着机队的扩大、基地的拓展、更多航线的开通,华夏航空的这一模式将给更多的地方、更多的人们带来通达性的提升。
  目前公司已在贵阳、重庆、大连、呼和浩特、西安建立了五个飞行基地,以重庆江北国际机场的总部基地为主运营基地,开通航线80余条,通航机场80余个,形成了辐射范围较广的全国性支线航空网络。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