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股份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6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黄山永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于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 下午15:00—17:00在全景网举行 2017 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活动将在深圳市全 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陆投资 者关系互动平台(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 参加本次说明会的有:公司董事长孙毅先生、总经理鲍祖本先生、财务负责 人吴旭峰先生、董事会秘书方洲先生、独立董事陈基华先生。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为外商投资股份制企业,是中国驰名商标单位、中国创新型企业100强,被科技部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黄山软包装新材料特色产业基地。主要生产经营真空镀铝膜、塑胶彩印复合软包装材料、药品包装材料、多功能高阻隔薄膜等高新技术产品。公司通过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安徽省工程技术中心、安徽省115产业创新团队、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等平台,与国内诸多科研机构以及国际上著名包装公司开展深层次技术合作,在快速应用新材料,开发新产品以适应客户需求方面具有优越的条件。公司专注塑料软包装行业,凭借技术积累、产品创新、产业链协同配套以及品牌等核心竞争优势,与下游行业中龙头企业、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不论从规模还是实力上,公司均是国内行业中的领先者。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