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青股份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6日周五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公司定于 2018年3月16日(星期五)下午 15:00-17:00在全景网的投资者互动平台举行 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本次年度业绩说明会将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登陆“全景•路演天下”( https://rs.p5w.net)参与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江苏长青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系国家定点农药生产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10年4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长青股份”,股票代码002391。公司现有员工1800多人,占地面积近80万平方米。公司设备精良、自动化程度高,以合成农药、农药中间体为主,同时生产多种制剂,现已具备年产万吨原药和数万吨制剂的生产能力。资产规模、盈利能力等综合指标位居全国两千余家农药企业前列。公司位列2016中国农药企业销售百强第13位,较2015年度上升4个位次。 公司管理严格,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被农业部评为“全国诚信守法企业”,被国家工商行政总局评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连续多年被评为“AAA级”资信企业。 公司注重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与国内众多科研院所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聘请多名国内知名专家担任公司技术顾问,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两个技术平台、一个国家石化行业“A类质检机构”、一支高素质的科技攻关团队,承担过多项国家级、省级研发及技改项目,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长青农化企业技术中心,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江苏省清洁生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6个基础研发平台,近三年累计投入研发费用已过亿元,充分保障了公司科技创新活动研究的有效开展。 公司注重商标和产品保护,2006年6月,“长青”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公司现拥有多项中国名牌产品、国家重点新产品,省高新技术产品,省名牌产品等,公司以100%的合格率成为国家免检产品,也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信赖。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使长青产品畅销国内29个省、市、自治区,产品已遍布包括美国、非洲、欧洲、南美、东南亚等在内的国家和地区,获得国内、国际市场的广泛认可。2014年,“长青”品牌被江苏省商务厅授予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2014年公司获得中国农药工业协会颁发的中国农药行业HSE管理体系合规企业证书。公司多次被先正达公司授予HSE进步奖。 公司地处古城扬州东郊,水陆交通便利,投资环境优越。公司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诚信为本、卓越创新、科学发展”的宗旨,热诚希望与国内外客商开展信息交流、技术合作和贸易往来,共同促进中国农用化学工业的发展。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