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2017年度暨2018年第一季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24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8年04月24日(星期二)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核心事业包括显示和传感器件、智慧系统、健康服务。显示和传感器件产品广泛应用于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车载、可穿戴设备等领域;智慧系统为新零售、车载、金融、教育、艺术等细分行业领域,提供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健康服务事业与医学、生命科技相结合,发展移动健康、数字医院、再生医学,整合健康园区资源。
  2017年,BOE(京东方)新增专利申请量8678件,其中发明专利超85%,累计可使用专利数量超过6万件,位居全球业内前列。BOE(京东方)海外新增专利申请超过3000件,覆盖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美国商业专利数据显示,BOE(京东方)美国专利授权量全球排名由2016年第40位跃升至2017年第21位,美国专利授权量达1413件,同比增长了62%,连续两年成为美国IFI Claims TOP50增速最快的企业。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发布2017年全球国际专利申请(PCT)情况,BOE(京东方)以1818件PCT申请位列全球第七。
  BOE(京东方)是中国大陆半导体显示产业的先行者和领导者。自2003年开始,BOE(京东方)先后在北京、合肥等地投建中国大陆第一条第5代TFT-LCD生产线、第一条第6代TFT-LCD生产线、第一条第8.5代TFT-LCD生产线,结束了中国大陆的“无自主液晶显示屏时代”,真正实现了中国全系列液晶屏国产化。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OE Technology Group Co., Ltd.
 办公地址:  北京市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中路12号
 公司简称:  京东方
 法定代表人:  王东升
 公司董秘:  刘洪峰
 行业种类:  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
 邮政编码:  100176
 公司电话:  010-64318888
 公司传真:  010-64366264
 公司网址:  www.boe.com
 电子邮箱 :  Web.master@boe.com.cn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