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业达2017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4月24日周二 15:00-17:00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众业达2017年度业绩说明会将于2018年4月24日(周二)15:00-17:00在全景网路演天下平台举行,欢迎广大股东及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众业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是工业电气产品的专业分销商,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002441。经过多年的经营发展,现属下有57家子公司(其中:56家子公司遍布全国主要城市,1家子公司位于新加坡)、100多个办事处、4个集成制造基地(汕头、上海、北京、嘉兴)和7个物流中心(汕头、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郑州、西安)。   

公司主营业务为通过自有的销售网络分销签约供应商的工业电气元器件产品,以及进行系统集成产品和成套制造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多年来坚持多品种、多品牌、差异化的发展战略,产品覆盖低压和中压输配电产品及工业自动化产品;行业应用涉及城市建设、基础设施、电力与能源、工业控制、装备制造、船舶电气等领域;业务范围涵盖分销、物流仓储、专业技术服务、系统集成和成套制造等各个环节。公司经过多年的经营,拥有庞大稳定的客户群体,与供应商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行业中建立了良好的信誉。 近年,公司更是通过夯实传统主业、研发创新和外延式并购稳步推进战略升级,由 “产品覆盖、区域覆盖、行业覆盖”的“三覆盖”战略升级为“分销网、物流网、技术服务网加上互联网”的“3加1” 战略,不断提升公司综合竞争优势,推动业务的持续发展。 公司始终把提供优质服务放在第一位,已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建立了服务平台,并通过专业培训,强化服务队伍的技术和服务素质,为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服务。   

公司将始终专注于工业电气产品服务,致力于把公司打造为“中国最优秀的专业电气服务商”。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