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平锌电公开致歉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9月18日周二 15:00-17: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罗平锌电”或“公司”)于2018年9月11日知悉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了《关于对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及相关当事人给予公开谴责处分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15年修订)》的第9.22条的规定,公司将采取网络远程方式召开公开致歉会,向投资者作出相关说明并致以诚挚的道歉。具体安排如下:   

1、公司定于2018年9月18日(星期二)15:00—17:00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举行公开致歉会。

2、本次公开致歉会采用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 (https://rs.p5w.net)参与本次公开致歉会。

3、公司董事长杨建兴(暂停履职),副董事长兼总经理李尤立,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及董事会秘书喻永贤,董事(原财务总监)周新标,监事会主席李良通及受到处分的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将出席本次公开致歉会。

欢迎广大投资者参与公司本次公开致歉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主营业务为铅锌矿石采选、锌冶炼、水力发电和资源综合利用项目。主要产品为电力、锌锭及实施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所开发的银、锗、铟、镉等附属产品。公司具有“矿-电-冶”一体化的产业链。2015年7月17日,公司通过了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公司已成功开发出锗铟联提、净化车间渣处理、浸出渣浮选银、锌粉厂制粉工艺改造等多个已达全国先进水平的资源综合利用生产技术,能很好地实现从废渣中提取银、锗、铟、镉等稀贵金属,增强了企业的盈利能力。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