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一文化终止重大资产重组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09月21日周五 15:30-16:3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北京金一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9月20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八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的议案》,为维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是从事贵金属工艺品的研发设计、外包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定位于产业链中附加值较高的研发和销售环节,生产环节则采用委托加工方式。司以金、银等贵金属为载体,立足于中华五千年璀璨传统文化,秉承“让黄金讲述文化,让文化诠释黄金”的产品研发理念,围绕“创艺见真金”的品牌定位,以“金一”品牌,不断开发出创意独特、品质卓越的贵金属工艺品,逐渐开拓了中国贵金属工艺品行业的新领域。公司为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北京2008年奥运会贵金属产品特许分销商,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贵金属特许产品经营企业,广州2010年亚运会贵金属类特许生产商,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特许产品供应商,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特许商品生产商,海阳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特许经营商。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金一为上海黄金交易所(综合类)会员。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