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康股份2018年重大事项投资者说明会
举办时间: 2018年10月16日周二 15:00-17: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远程方式召开,就公司重大事项继续停牌事宜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充分沟通和交流,在信息披露规定允许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复。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主营业务为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能源新材料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依托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与销售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高附加值产品,公司主营产品7-ADCA、5,5-二甲基海因、苯甲醛、三氯吡啶醇钠、六氟磷酸锂、高强高模聚乙烯纤维均被江苏省科技厅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产品;其中,7-ADCA、氯代环己烷被认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六氟磷酸锂、5,5-二甲基海因被认定为江苏省优秀新产品。公司是经国家科技部认定的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科技厅、财政厅、国家税务局与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经贸委认定的首批江苏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级南通化工新材料基地骨干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