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焱智能
700076
博焱智能-合肥科技金融创新战略联盟 2016年会暨科技型企业投融资对接会

路演时间: 2017-01-13 14:00-17:30 嘉宾: 董事长- 钱波

分享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正在生成二维码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 关注 1

播报 互动交流

本期网上交流活动已结束,欢迎到“向公司提问”区继续交流!

返回活动页

活动介绍

路演议程

14:00—14:10 安徽省政府金融办领导致辞

14:10—14:20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领导致辞

14:20—14:30 合肥工业大学领导致辞(联盟理事长单位)

14:30—14:40 安徽省股交中心领导致辞

14:40—15:00 解读科技金融优惠扶持政策--合肥市科技局领导

15:00—15:30 科技金融联盟2016年度工作总结

15:30—16:50 投融资路演对接会(博焱智能、野树林、科微智能、国豪农业、药博电商)

16:50—17:15 现场嘉宾点评

17:15—17:30 全景网在线投资者提问解答

17:30 活动结束

企业介绍

合肥博焱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和合肥市政府核准的“双软”企业,拥有十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并于2014年在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公司专业从事行业物联网RFID细分领域的技术研究、产品开发和系统集成,旨在成为仓库管理领导品牌。以移动互联网技术为基石,云计算为支撑、大数据平台为依托,为行业用户提供完整、专业的物联网仓储整体解决方案,完善企业内部管理沟通、增强内部资源利用,从而助力企业工作效能的提高。 公司主打产品“金库棒”是一款帮助企业实时管理仓库/销售的工具软件。采用全新基于Saas模式的B/S系统架构,帮助企业优化库内物品的管理和销售的执行。扫码出入库、库存预警、库存调拨、库存盘点等功能提高企业管理者对在库商品信息的实时把控,销售提报、商品畅销滞销报表、授权查看、信息分享等功能指导销售活动的开展。 金库棒继承所有手机APP的优点,但是不用下载,不需要用户不断升级,关注“金库棒”微信公众号,即刻使用。软件采用极简的操作页面,一分钟掌握,十分钟熟练。 目标客户主要为中小客户和腰部客户,客户画像为有仓储资金占用压力,有层次管理需求,主要分布在以下四个行业:1、红酒;2、建材;3、代购;4、第三方物流。 上线以来,我们已经得到超过300家企业用户的认可,正是他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努力地为客户改善繁陈的仓库管理形式。去库存,促销售,我们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