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艺科技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4月14日(星期五)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现场图片

公司介绍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江苏省文化古城——高邮市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1.07亿人民币,公司专业从事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笔记本电脑键盘薄膜开关线路板(MTS)、笔记本电脑触控板(TouchPad)及按键(Button)、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所用柔性印刷线路板(FPC)。本公司以多年的技术积累和管理能力为依托,已逐渐在笔记本电脑键盘薄膜开关线路板市场占据内资企业龙头地位。与此同时,本公司基于现有业务不断延伸产品链,研发生产笔记本电脑触控板(TouchPad)等相关产品,并逐步开始达成量产,目前公司正逐步从专业笔记本电脑零组件生产商,向以笔记本电脑为代表的消费电子产品零组件生产商转变。传艺科技全面推行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在生产环境中严格按ISO14001标准,按照相关的国家标准和行业标准以及企业内控标准进行质量控制。凭借良好的服务和产品品质,公司已经与行业下游主要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制造商达方电子、群光电子、精元电脑,主要的笔记本电脑整机制造商联想集团、仁宝电脑、英业达股份、纬创资通等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下游客户群体稳定。公司秉承“卓越、高效、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成为“一流的笔记本电脑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零组件供应商”为目标,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提升公司产品品质及品牌形象。2016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5年,董事长邹伟民被入选为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名单。此外,公司将充分利用外部资源,与苏州大学合作研发,实现研发体系的外部化,充分整合各类资源,为公司不断创新提供活力。截至目前,公司获取了国内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72项。未来,传艺科技将不断适应时代变化的趋势,一如既往地致力于开发新产品、新技术,实现以高品质产品来服务国内外市场,保护环境,关心民生和服务社会,继续不断地扩大对社会的贡献!

嘉宾介绍

投资要点

公司在长期的市场竞争中积累了包括产品专业化优势、研发和技术优势、成本控制优势以及客户资源优势、区位布局优势及高效管理与产品质量控制优势在内的多种竞争优势。具体情况如下:

1、产品专业化优势

公司产品主要用于笔记本电脑输入设备,其中MTS、FPC主要用于笔记本电脑键盘,Button和TouchPad用于笔记本电脑触控板。公司通过为不同品牌、型号的笔记本电脑的键盘进行设计适配,形成了丰富的笔记本电脑输入设备零组件产品线,能够为不同的笔记本电脑键盘厂商提供专业的适配方案,形成了独特的产品专业化优势。

2、研发和技术优势

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邹伟民先生长期从事笔记本电脑零组件的研发和生产管理,不仅积累了丰富的生产制造和企业管理经验,而且打造了一支数十人、技术经验丰富、层次清晰、梯度合理的研发技术团队,为公司在笔记本电脑键盘薄膜开关线路板(MTS)细分行业的技术领先优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多年的研发和生产实践,公司掌握了笔记本电脑键盘薄膜开关线路板(MTS)各生产环节的核心技术,同时不断研发新型自动化设备,优化生产线,合理安排工序和人员,提高产品质量和人员利用率。此外,公司与苏州大学保持长期研发合作,积极研发MTS自动化生产工艺和FPC生产工艺。截至本招股说明书签署日,公司拥有国内专利78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专利72项。

>>展开

风险提示

投资者需特别关注公司的以下风险.

(一)下游市场需求变化的风险

公司主营业务为笔记本电脑及其他消费电子产品零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未来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除将围绕各类笔记本电脑零组件不断深化发展外,还将扩展到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所需的零组件。因此,公司业务的发展与笔记本电脑行业乃至整个消费电子产业的发展具有很强的联动性。

据TrendForce测算,2014-2016年全球笔记本电脑年出货量保持在1.6亿台左右,我国笔记本电脑制造行业维持稳定,相关生产配套企业稳步发展。同时,手机等消费电子产品的发展也十分迅速。然而由于各区域经济发展具有不确定性因素,不排除未来出现全球经济增长放缓、居民可支配收入减少的情况,导致消费者大量取消或推迟购买笔记本电脑产品和其他消费电子产品。此外,由于笔记本电脑等消费电子产品的更迭频繁,下游需求变化较快,如果公司产品的研发与生产不能紧密切合笔记本电脑和整个消费电子产品的市场需求,就可能对公司的经营业绩与发展产生影响。

>>展开

发行概况

发行日程

网上路演日 2017年04月14日
申购日 2017年04月17日
网上摇号日 2017年04月18日
缴款日 2017年4月19日

募集资金运用

序号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万元) 募集资金使用金额(万元)
1 薄膜线路板生产线技改并扩产项目 12,000.00 9,418.08
2 FPC生产项目 35,800.00 29,800.00
3 科技研发中心项目 4,780.00 4,280.00
合  计 52,580.00 43,498.08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单国华
电话 0514-8460 6288
传真 0514-8508 6128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玉仁
电话 0512-62938515
传真 0512-62938500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Jiangsu Transimage Technology Co., Ltd.
 注册地址:  高邮经济开发区凌波路
 公司简称:  传艺科技
 法定代表人:  邹伟民
 有限公司成立日期:  2007年11月5日
 整体变更为股份公司日期:  2014年12月18日
 注册资本:  人民币10,772万元
 邮政编码:  225 600
 公司电话:  0514-8460 6288
 公司传真  0514-8508 6128
 公司网址:  www.transimage.cn
 董秘信箱:  tsssb01@transimage.cn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数据统计

(一)合并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单位:万元
项目 20161231 20151231 20141231
流动资产总额 36,317.57 29,282.02 19,534.52
非流动资产总额 15,176.10 14,656.30 10,031.05
资产总额 51,493.68 43,938.32 29,565.57
流动负债总额 13,061.53 14,162.39 10,855.82
非流动负债总额 - - -
负债总额 13,061.53 14,162.39 10,855.82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 38,432.15 29,775.93 18,709.75
少数股东权益 - - -
股东权益合计 38,432.15 29,775.93 18,709.75

>>展开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