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元智慧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以智慧一卡通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运营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正元智慧于4月21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5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5-8:55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9分钟47秒) 8:55-8:59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4分钟) 8:59-9:02南京市江宁区政府副区长、江宁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会祺先生致辞(3分钟) 9:02-9:05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先生致辞(3分钟) 9:05-9:08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委常委、余杭区人民政府常务副区长祝振伟先生致辞(3分钟) 9:08-9:11 南京三超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余耀先生致辞(3分钟) 9:11-9:14上海透景生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姚见儿先生致辞(3分钟) 9:14-9:17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陈坚先生致辞(3分钟) 9:17-9:20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三家企业代表三超新材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三超新材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透景生命董事长向本所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正元智慧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三超新材敲钟代表: 三超新材董事长邹余耀先生 南京市江宁区副区长、江宁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会祺先生 透景生命敲钟代表: 透景生命董事长、总经理姚见儿先生 上海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傅新华先生 正元智慧敲钟代表: 正元智慧董事长 、总经理陈坚先生 中共杭州市委常委、杭州市余杭区委书记毛溪浩先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浙江正元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3月,是一家以智慧一卡通系统的设计、开发、生产、销售、服务及运营为主营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教育行业为主,为客户提供一卡通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在满足院校、企事业、政府、军警等“独立部署、封闭使用”需求的同时,也突破边界,实现在目标群体、园区、城域中“统一部署、共享使用”。经过十多年的探索和发展,公司已拥有超过百种软硬件产品,智能卡应用技术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公司通过不断运用新技术、提高产品层次、扩展应用领域,逐步形成了以智慧一卡通系统建设、智慧一卡通服务与运营、智能管控业务为主的集软件平台、终端产品、服务及综合解决方案的产品体系;并结合自身多年行业内的深度耕耘,逐步积攒了丰富的项目经验、技术优势与客户服务能力,成为智慧一卡通行业综合方案提供商中的领先企业。未来,公司将立足在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领域积累的经验和技术,继续增强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抓住“新型城镇化”和“智慧社区”的发展机遇,在拓展现有业务市场份额的同时积极探索与构建新的业务模式,着力拉伸产品链,致力于在不久的将来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线上线下、人联物联协同融合的智慧化园区综合服务提供商。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