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源环境2016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

活动介绍

兴源环境2016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7年05月08日(周一)15: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公司介绍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兴源环境”)是一家以环境治理综合服务为己任的环保科技上市公司,自1992年成立至今已有25年历史,是首批国家重点支持领域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资本投资、技术研发、装备制造、市场营销、运维管理五大团队近2000名员工,其中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占比70%以上。兴源环境登陆资本市场5年多来,通过行业整合和产业联盟,投资及服务的范围已包括水环境综合治理、污泥无害化处置、生态环境建设、固废处理及资源化、优质环保装备供应、大气治理、土壤修复、智慧环保、环境监测、“互联网+”等10大板块31类细分领域。在完成中艺生态的并购后,公司已形成涵盖前端水利疏浚、污水处理和后端污泥处置、生态重构、景观建设的完整产业链条,能够为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更为科学的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方案。兴源环境母公司及子公司将联合实现“投资+建设+运营+设计+装备”的深度融合和战略协同,增加业务价值和客户体验,为客户提供涵盖环境治理多个细分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立志成为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

嘉宾介绍

董秘信箱

 公司全称:  兴源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Xingyuan Environment Technology Co., Ltd.
 注册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杭州余杭经济技术开发区望梅路1588号
 公司简称:  兴源环境
 法定代表人:  周立武
 公司董秘:  樊昌源
 注册资本(万元):  50856.016
 行业种类:  环保行业
 邮政编码:  311100
 公司电话  0571-88771111
 公司传真:  0571-88777839
 公司网站:  www.xingyuan.com
 董秘信箱:  stock@xingyuan.com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