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金融行业车贷专题培训会

活动介绍

我国P2P自诞生起,就处于摸着石头过河的境地。从早期照搬国外纯线上模式,到如今群雄并起多模式并存,网贷行业已经逐渐走向成熟。目前车贷、信用贷等多种业务模式已然兴起,其中车贷成为行业的代表性业务之一,可以说是网贷行业较为成熟的模式。但同时,与国外同行业的发展成熟度相比,国内的互联网金融行业车贷仍然有较大的发展与进步空间。 为引导会员及行业相关企业更加了解互联网金融行业车贷在风险控制及运营等领域的经验技巧,促进行业创新、规范发展,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定于2017年5月23日下午举办互联网金融行业车贷专题培训会,特邀请行业内资深专家,进行车贷风险控制及运营等方面的专题培训。 会议流程如下: 14:30—14:40 主持人开场 14:40—15:50 车贷-风险控制专题培训(投哪网 刘瑞峰) 16:00—17:00 车贷-运营专题培训(人人聚财 全鹏) 17:00—17:30 问答互动环节 参会提醒:会议地点已改为市民中心C区1120,请参会人员务必带上身份证和会议通知。

公司介绍

深圳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是深圳最大的互联网金融的行业性组织,在深圳市委市政府支持下于2015年7月28日成立。由深圳地区有代表性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互联网企业、互联网金融企业、以及相关配套服务机构组成的行业自律组织,代表会员单位为平安集团、招商银行、微众银行、工商银行深圳分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财付通、合拍在线、红岭创投、投哪网、金斧子、众投邦、大家投、钱爸爸、海钜信达等,具备广泛的行业代表性。协会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指导单位为深圳市人民政府金融发展服务办公室、驻深一行三会监管部门。协会的宗旨是:为会员搭建公共服务平台,推动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自律,服务实体经济,规范市场行为,加强交流合作,维护合法权益,推动互联网金融创新发展、健康发展。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