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邦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SG Micro Corp)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公司技术实力雄厚、自主创新能力强,产品性能优良、品质卓越,行业竞争优势凸显。圣邦股份于6月6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9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9-8:57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7分44秒) 8:57-9:00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第一环节:贵宾致辞 9:00-9:03 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秘书长徐小田先生致辞(3分钟) 9:03-9:06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震先生致辞(3分钟) 9:06-9:09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总经理张世龙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北京元隆雅图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王威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 国泰君安证券投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杨晓涛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 中信证券董事总经理王彬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第二环节:互赠纪念品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元隆雅图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元隆雅图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深交所领导向圣邦股份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圣邦股份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第三环节:敲响开市宝钟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元隆雅图敲钟代表: 元隆雅图董事长孙震先生 董事、总经理王威先生 国泰君安证券投行业务委员会副总裁杨晓涛先生 圣邦股份敲钟代表: 圣邦股份董事长 、总经理张世龙先生 董事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勤女士 副总经理张海冰先生 9:30 仪式结束,祝贺上市成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SG Micro Corp)(以下简称“圣邦股份”)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圣邦股份的通用模拟IC产品性能优良、品质卓越,可广泛应用于通讯、消费类电子、工业控制、医疗设备和汽车电子等众多领域。 圣邦股份的技术团队由行业资深专家组成,拥有先进的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艺、生产、测试技术和丰富的质量管理经验;圣邦股份产品的性能和品质达到国际一流厂商同类产品的先进水平,部分产品性能更胜一筹。 圣邦股份历来重视研发投入,雄厚的技术实力使得圣邦股份自主研发并成功面市的产品迅速增加,公司已有800余款产品,全部符合欧盟RoHS标准以及绿色环保标准,例如500MHz高速运算放大器、高精度运算放大器、工作电流300nA超低功耗比较器、50MHz超低噪声运算放大器、500mA高精度低功耗低噪声LDO、0.4Ω模拟开关、电源监测电路、6阶视频滤波器、1:500大动态背光LED驱动、2A双闪光灯LED驱动、高效低功耗DC/DC转换器、锂电池充电及保护管理芯片、负载开关、电平转换芯片等。公司在AD/DA、新能源电池管理、新能源汽车、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驱动等高端模拟芯片相关领域着力进行研发,相关新品也陆续推向市场。2017年还将继续重锤推出一系列信号链及电源管理类模拟IC新品。 圣邦股份自成立之初就建立了先进的品质保证体系,秉承技术先进、质量可靠、顾客满意、持续改进的品质管理方针,遵循严格的质量管理规范,确保每一颗芯片产品均具备完美品质。 展望未来,圣邦股份愿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驱动、以服务客户为目标,坚持自主创新,不断开发更高性能的模拟集成电路技术,推出在性能和品质等方面具有国际领先水平,在价格和服务等方面具备较强国际竞争力及良好产业化前景的新一代模拟IC产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努力成为世界模拟芯片行业的领跑者。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