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鹿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防腐和轨道建设工程防护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公司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及核心技术专利,技术研发实力雄厚、自主创新及自动化生产能力强,行业竞争优势凸显。飞鹿股份于6月13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9:00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9:00-9:03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3分06秒) 9:03-9:06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第一环节:贵宾致辞 9:06-9:09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中共株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先生致辞(3分钟) 9:12-9:15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章卫国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 德邦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胡旭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第二环节:互赠纪念品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飞鹿股份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飞鹿股份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第三环节:敲响开市宝钟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飞鹿股份敲钟代表: 飞鹿股份董事长、总经理章卫国先生 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先生 株洲市人民政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剑波先生 中共株洲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田卫军先生 中国中车集团资产管理中心副总经理兼南车投资管理公司总经理赵蔚先生 中车长江车辆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海平先生 9:30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株洲飞鹿高新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原中国南车集团株洲车辆厂等49名股东于1998年投资创办,2004年主辅分离改制成民营企业,2012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高新技术企业,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南省水性及高固体份涂料工程研究中心,通过国家认可委员会实验室认可,为湖南省涂料工业协会会长单位,株洲市优秀企业。 公司在轨道交通装备防腐和轨道建设工程防护领域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防腐涂料主要应用于铁路客车、货车、机车、动车、城轨地铁等轨道交通装备表面防腐领域;防水涂料主要应用于高铁、地铁等轨道交通基建工程的混凝土桥面防水或地下工程的防水领域,地坪涂料广泛用于高铁动车段(所)、大功率机车检修基地等铁路工程附属设施,机械、电子、轻工、医药等行业制造车间。公司主要客户包括中国中车旗下长江公司、南京浦镇公司、青岛四方股份公司、长客股份公司等15家以上主机修造企业,中国铁路总公司旗下广铁集团、上海铁路局、郑州铁路局、成都铁路局等10家以上铁路局,中国铁路总公司旗下京沪高铁、沪昆高铁、京石铁路、沪宁城际等80家以上铁路专线建设公司,以及深圳、南京、福州、苏州、武汉、西安等20个以上城市地铁公司。同时,公司已将业务领域扩展至时代新材等风电新能源装备领域。 公司拥有一支实力雄厚的研发人才队伍,具备较强的技术研发能力。公司拥有完善的轨道装备防腐涂料与轨道建设工程防水防渗涂料研发技术,是国内动车、城轨涂料国产化的首批应用厂商。公司综合研发实力达到行业先进水平。公司建有防腐涂料、防水涂料等多条专业化生产线,生产线全程采用自动控制系统,通过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的应用,具备较高的自动化和柔性化生产能力。 公司拥有发明专利17项,核心技术12项,参与起草行业相关技术标准8项,5项技术通过省部级科技成果鉴定,7项产品通过CRCC认证,风电叶片涂料通过德国GL认证。 未来,飞鹿股份将把握历史机遇,着力打造成为一家经济效益与社会责任并重的优质企业,为中国实体制造贡献我们的智慧和力量。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