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丰电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2005年4月的宁波江丰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从事高纯溅射靶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产品应用于半导体(主要为超大规模集成电路领域)、平板显示、太阳能等领域。江丰电子于6月1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上市仪式流程: 8:30-8:53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深交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53-8:55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55-8:59 观看宣传视频(4分钟); 8:59-9:02 仪式正式开始 9:02-9:03 (贵宾上场) 9:03-9:05 宁波市副市长褚银良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副总裁张昕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国信证券投资银行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季诚永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杰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姚力军先生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深交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深交所领导向江丰电子赠送深交所纪念品; (2)再由江丰电子董事长向深交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5年,是专业从事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先后承担了国家02重大专项、863重大专项等国家级产业化项目。公司于2017年6月1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股票代码为300666。     江丰电子研发生产的超高纯金属溅射靶材,填补了中国在这一领域的空白,结束了产品依赖进口的历史,满足了国内企业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成功获得了国际一流芯片制造厂商的认证,并在世界先端的工艺实现批量供货,打破了美、日跨国公司的垄断格局,成为电子材料领域成功参与国际市场竞争的中国力量。目前江丰电子的销售网络覆盖欧洲、北美及亚洲各地,产品终端客户有台积电、联华电子、格罗方德、中芯国际、索尼、京东方、华星光电、SUNPOWER等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平板显示及太阳能电池制造企业。     江丰电子坚持以科技为创新动力,十分注重自主研发与创新,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截至2017年6月30日,公司拥有授权专利199项,其中发明专利155项、实用新型专利44项,2015年公司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产品荣获“国家战略性创新产品”、“中国半导体创新产品和技术奖”;相关技术荣获“中国电子学会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科学技术一等奖”、 “宁波市科学技术奖一等奖”、“浙江省技术发明一等奖”。部分科技成果参加了国家“十一五”、“十二五”重大科技成果展。公司主导并联合国内设备厂家研制了靶材生产、检测的关键装备,实现了生产线的国产化。       江丰电子将秉承“为中国制造增添光荣”的宗旨,锐意创新,努力开拓,以领先的技术优势、完善的品质体系和卓越的客户服务水平,打造行业的优秀品牌,为中国电子材料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