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亚国际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可以配合客户的目标市场及渠道、终端,为客户量身定制从品牌认知到产品体验的全方位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已经形成以营销策略及创意内容为核心、以“传统传播渠道+数字传播渠道”为通路的品牌全传播服务模式。公司2月15日登陆深交所上市,全景网将通过图文+视频形式全程直播。 上市流程: 9:01-9:06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贵宾并请上主席台; 9:06-9:08中共上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上海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福禧先生致辞; 9:08-9:10深圳市南山区政府副区长、党组成员肖辉致辞; 9:10-9:12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段涛先生致辞; 9:12-9:14上海汇纳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宏俊先生致辞; 9:14-9:16宣亚国际品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秀兵先生致辞; 9:16-9:18深圳市欣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石伟平先生致辞;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9:25 敲响开市宝钟。

公司介绍

宣亚国际品牌管理(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商,可以配合客户的目标市场及渠道、终端,为客户量身定制从品牌认知到产品体验的全方位整合营销传播服务,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已经形成以营销策略及创意内容为核心、以“传统传播渠道+数字传播渠道”为通路的品牌全传播服务模式。自2007年成立以来,公司始终秉持“合适就是竞争力”的传播哲学,以打造“中国传播行业第一推动力”为使命,强调面向客户需求,打破沟壑分明的品牌传播专业壁垒,整合不同传播手段及传播专业平台,以全面营销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多元化、多层次、多专业领域的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营销传播服务。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已在业内建立了良好的口碑,不断得到客户的认可,并多次获得行业内各种荣誉及奖项。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惠普、宝洁、富士施乐、戴尔、三星、华为、周大福、壳牌、百度、康师傅、平安金融、长安福特、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上海大众、猎豹汽车、比亚迪戴姆勒、北汽新能源、宝马、比亚迪、海航集团、老板电器、长城润滑油、泸州老窖等世界500强和国内外知名企业,优质客户资源的不断拓展,为公司进一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公司顺应“互联网+”的发展趋势,聚焦“互联网+精准内容”的服务方式,全力打造以“数字+内容”整合营销为特色的服务模式和行业内极具差异化的体系竞争力,大力拓展数字营销服务。未来五年,在中国产业转型腾飞的发展大趋势下,公司将结合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通过产业资源整合、技术体系优化、服务能力提升、收购整合等战略手段的实施,力争实现“数字化、全球化”的战略目标,将公司打造为来自中国的、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行业领先的整合营销传播服务提供商。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 · 路演天下:资本市场高端路演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