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特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特种高分子材料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先后被认定为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众多发明专利、核心技术及配方,综合竞争优势凸显;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改性通用塑料、五大工程塑料以及特种工程塑料等;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纳贤、创新、超越”的企业方针,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沃特股份于6月27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9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49-8:57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7分47秒) 8:57-9:00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第一环节:贵宾致辞 9:00-9:03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彪先生致辞(3分钟) 9:03-9:06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民先生致辞(3分钟) 9:06-9:09 深圳市京泉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立品先生致辞(3分钟) 9:09-9:12 深圳市沃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宪女士致辞(3分钟) 9:12-9:15 民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卫东先生致辞(3分钟) 9:15-9:18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副总裁宁敖先生致辞(3分钟) 9:18-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2分钟) 第二环节:互赠纪念品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京泉华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京泉华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 (3)由深交所领导向沃特股份董事长赠送本所纪念品 (4)由沃特股份董事长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第三环节:敲响开市宝钟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京泉华敲钟代表: 京泉华董事长张立品先生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吴优先生 深圳市龙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建民先生 沃特股份敲钟代表: 沃特股份董事长吴宪女士 深圳市副市长陈彪先生 深圳市南山区副区长谢炳文先生 9:30 祝贺上市成功,仪式结束。感谢各位领导和贵宾的参与!

公司介绍

沃特股份主要从事改性工程塑料合金、改性通用塑料以及高性能功能高分子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新材料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致力于成为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和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公司主要产品包括改性通用塑料、五大工程塑料以及特种工程塑料。其中,改性PPO系列产品市场竞争力较强,以PPO、PC为基体的导电领域、环保MPPE领域、LED导热导光领域的材料居国内市场领先地位。应用于电子、家电、办公设备、通讯、汽车、水处理、电气、航空、军工等领域的改性塑料具有一定市场竞争力,成为市场的主流品牌之一。经过15年的行业积累与发展,公司现已成为中国特种高分子材料行业领军企业之一,先后被认定或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材料行业总决赛优秀企业”、“广东省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 “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2016年第十四届深圳知名品牌”等多项殊荣。公司拥有众多发明专利、核心技术及配方,目前已获授权的国内外发明专利124项,全资子公司惠州沃特2014年获得惠州市惠城区人民政府颁发的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公司始终坚持“诚信、纳贤、创新、超越”的企业方针,发扬“欣赏、理解、宽容”的企业文化,秉承“在成就合作伙伴的过程中实现企业价值”的核心经营理念,以满足伙伴和社会的需求为立业之本,以伙伴增值为己任,坚持价值共创的利他合作理念,用高度负责的态度关注高分子材料发展,实现做世界一流的材料方案提供者、做国际知名品牌的材料供应商的愿景与使命。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