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复材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碳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光威复材于9月1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活动流程: 8:30-8:57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八楼仪式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金色贵宾厅休息; 8:57-9:05 请贵宾入场并在贵宾席入座,播放公司宣传片;(7分40秒) 9:05-9:08 仪式正式开始,介绍出席仪式的贵宾;(3分钟) 第一环节:贵宾致辞 9:08-9:11 中共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先生致辞(3分钟) 9:11-9:14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亮先生致辞(3分钟) 9:14-9:17 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总裁江禹先生致辞(3分钟) 9:17-9:20 深交所领导致辞(3分钟) 第二环节:互赠纪念品 9:20-9:23 深交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由深交所领导向光威复材赠送本所纪念品 (2)由光威复材向本所赠送上市纪念品;贵宾合影 第三环节:敲响开市宝钟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敲钟代表: 中共威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亮先生 原解放军总参陆航部副部长孙德龙先生 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田宇先生 光威集团实际控制人王言卿女士 光威集团董事长陈亮先生 光威集团总经理邓向阳先生 光威复材董事长李书乡先生 光威复材总经理卢钊钧先生 光威集团陈亮董事长之子陈准先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威海光威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碳纤维、碳纤维织物、碳纤维预浸料、碳纤维复合材料制品及碳纤维核心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碳纤维行业全产业链布局。碳纤维“刚柔并济”,密度比铝低,强度比钢高,并且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性及良好的可加工和可设计性,在国防军工及民用领域均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是发展国防军工与国民经济的重要战略物资。
       通过几十年的技术积淀,目前公司拥有碳纤维行业的全产业链布局,是目前国内生产品种最全、生产技术最先进、产业链最完整的碳纤维行业龙头企业之一。在碳纤维方面研制出了系列化碳纤维产品,包括GQ3522(T300级)、GQ4522(T700级)、QZ5526(T800级)、QM4035(M40J级)等碳纤维产品,也在预浸料的生产、技术、质量、工艺等环节积累了大量的经验,开发出新型阶段性预浸料生产工艺,填补了国内空白。随着公司在预浸料行业领军地位的确定,公司主持起草了《碳纤维预浸料》国家标准,改变了国内无标准可依的局面。
       未来,公司将进一步巩固公司在国内碳纤维行业的领先地位。通过坚持“高强”、“高模”、“低成本”的发展战略,坚持军用民品互动发展,不断拓展和完善产品结构,不断优化公司经营管理体系,逐步将公司打造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碳纤维及复合材料的供应商。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