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华股份新股发行上市仪式

活动介绍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TS16949、ISO14001及QC080000等国际国内标准体系认证,具备较强的国际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意华股份于9月7日登陆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全景网将对上市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8:30-8:43 公司所有上市嘉宾到达交易所上市大厅。其中,贵宾在八楼贵宾厅休息; 8:43-8:45 贵宾入场,台下就坐。 8:45-9:55 播放宣传视频(10分钟) 8:55-8:59 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到场贵宾; 8:59-9:00 (贵宾上场) 9:00-9:02 中共乐清市委副书记、市长方晖先生致辞(2分钟); 9:02-9:03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3-9:05 中共江阴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叶明先生致辞(2分钟); 9:05-9:06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6-9:08 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成长企业投行部负责人王曙光先生致辞(2分钟); 9:08-9:09 (贵宾上下场交换) 9:09-9:11 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行业务管理总部总经理何宽华先生致辞(2分钟); 9:11-9:12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2-9:14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献孟先生致辞(2分钟); 9:14-9:15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5-9:17 江阴电工合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力皎女士致辞(2分钟); 9:17-9:18 (贵宾上下场交换) 9:18-9:20 本所领导致辞(2分钟); 9:20-9:21 (本所领导留步,所有公司贵宾上场); 9:21-9:23 本所领导和公司互赠纪念品。 (1)首先由本所领导向意华股份赠送本所纪念品; (2)再由意华股份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3)首先由本所领导向电工合金赠送本所纪念品; (4)再由电工合金董事长向交易所赠送纪念品; 9:23-9:25 敲响开市宝钟; 9:30 仪式结束。

公司介绍

       温州意华接插件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专注于以通讯为主的连接器及其组件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公司产品已通过ISO9001、TS16949、ISO14001及QC080000等国际国内标准体系认证,具备较强的国际竞争力,为客户提供完善的互连产品应用解决方案。
       在传统RJ类通讯连接器领域,公司凭借成熟的产品开发及生产经验、优秀的产品品质及供货能力,综合实力位居国内行业前列;在高速通讯连接器领域,公司把握行业发展先机,技术研发和生产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同时凭借通讯连接器领域积累的客户资源与技术优势,公司不断加强对消费电子连接器产品的拓展与提升, 并对汽车等其他连接器领域进行战略布局, 进一步完善公司产品线,延伸产品应用领域及销售市场。
       凭借精密模具自主开发能力、先进的生产平台、国际标准的品质管理能力、高效的产品研发和供应体系、良好的综合管理能力,公司在业内逐渐成长为具备影响力的领先企业,并在国内和国际客户中树立了高效、专业、高品质的企业形象,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公司已与华为、 中兴、 鸿海、 正崴、 和硕、 伟创力、 莫仕、 Full Rise、 Duratel、FCI 等国内外知名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构成了公司核心竞争力的重要组成部分。

嘉宾介绍

现场图片

相关路演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