瑄斌科技新四板挂牌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19日周二 10:00-11:00
  • 主办单位: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上海瑄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路演天下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上海瑄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能源科技、节能环保、电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服务、技术咨询、灯具、电子元器件、电气设备、家居用品、针纺织品及原料的销售,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的公司。瑄斌科技于2017年9月19日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挂牌,全景网将对挂牌仪式全程直播,敬请关注!

公司介绍

上海瑄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家居、化工、节能环保广告标识和文化创意产业的高科技企业,旗下拥有上海丽雨光电有限公司,张家港保税区万盛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湖南康瑄科技有限公司三家分公司,并在沈阳,北京,苏州,深圳,长沙设有分公司,员工210人,注册资本貳仟万元。

公司主营产品为LED柔性霓虹灯、LED霓虹广告标识等,尤其是公司的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内置集成电路柔性霓虹灯”,有效提升LED柔性霓虹灯、LED霓虹广告标识产品的技术水平,通过内置集成电路推进信息集成交互的技术,具有典型的新技术特征。公司研发的新型制作方法利用柔性霓虹灯的可弯曲性,使得制造出的文字和造型图案的标牌更加精准、流畅,可以实现手写体、艺术体文字和复杂图案的精准造型。产品功耗小、超环保、安全、寿命长、重量轻、便于运输。公司核心竞争力主要体现在公司产品的科技型含量,产品均运用到公司的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而专利权的使用可以有效保护公司的产品具有市场的唯一性和专有性,从而体现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公司具有一套完备的商业模式和流程,经过多年的发展和研发投入,招募和培养了一批技术型和设计师人才,他们中很多人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为公司的新产品研发与定制化产品设计提供了坚实基础。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万千深耕销售与渠道行业多年,擅长带领团队开拓新兴市场,其高效的领导和执行力帮助企业在新领域迅速崛起。

革命性的产品已经取得CE,Rosh,UL认证,并成为服装、餐饮、节日、品牌活动、家装、娱乐等领域的标配,产品足迹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品牌与产品取得了行业众多的殊荣:CCTV唯一报道推荐的霓虹标识品牌,最具体价值创新奖等;也得到国内外广告大佬们的充分认可并达成了合作:终端合作品牌覆盖:服装品牌:阿迪达斯、耐克、优衣库、Zara,国内美特斯邦威,巴拉巴拉,太平鸟;化妆品牌:迪奥,雅诗兰黛,兰蔻香奈儿,汽车领域:通用,宝马,劳斯莱斯 。

公司于2017年7月24日已获准挂牌上海股权交易中心科技创新板。

随着公司资本的进一步投入,瑄斌将牢牢紧抓这一宝贵机遇,一如既往,使出洪荒之力,扩展技术研发和生产线产出能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坚守正确的企业价值观,肩负起“国家、荣誉和责任”的崇高使命,未来的2--3年,我们有信心在为股东创造满意的经济回报的同时实现我们在社会责任、员工满意度和行业领袖地位之间的均衡和可持续的发展。与社会各界朋友分享发展的成果。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