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博医疗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14日周四 09:00-10:00
  • 主办单位: 大博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向公司提问

网上摇号抽签结果

配号总数:232690069   中签号码:72180  中签率:0.0310198026%

末"4"位数:6520 1520 2069

末"5"位数:95565

末"7"位数:8856845 3856845

末"9"位数:180031370

公司介绍

     公司主营业务系医用高值耗材的生产、研发与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骨科创伤类植入耗材、脊柱类植入耗材及神经外科类植入耗材,公司自设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重大变化。
     公司高度重视创新和研发的重要性,针对医用高值耗材行业的发展趋势,保持产品的更新迭代,逐步实现了产品从技术跟随到技术创新的身份转换。目前公司拥有三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51项、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16项、一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或备案凭证91项,拥有专利78项,公司注册证已覆盖骨科创伤类、脊柱类、神经外科类、关节类、微创外科类等领域的医用高值耗材,是我国医用高值耗材领域内产品线最完善的以骨科植入类耗材为主的医用高值耗材供应商之一。同时,公司正在申请阶段的产品注册证共有48个,涵盖了骨科、普外科、运动医学及齿科等多个领域。未来公司计划在增加人工关节、运动医学等骨科产品规模与品类的同时,拓展颅颌面外科、普外科、微创外科及齿科等医用高值耗材领域。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源自临床、服务临床”的经营理念,顺应全球医用高值耗材产业的发展趋势,抓住国产高端产品进口替代的历史机遇,致力于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用高值耗材。经过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产品已覆盖了国内3,000多家医院并出口至澳大利亚、瑞士、俄罗斯、乌克兰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全国规模较大的以骨科植入类耗材为主的医用高值耗材供应商之一。
     公司及其产品曾先后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企业”、“福建省生物医药产业龙头企业”、“福建名牌产品”、“厦门市创新型企业”、“厦门市技术进步先进工业企业”、“厦门优质品牌”、“厦门市科技进步奖”等荣誉称号。同时,公司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称号,并且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公司符合《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2016年11月和2015年6月,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沃尔德均分别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