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 圆梦多层次资本市场 — 君恒药玻项目推介路演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21日周四 14:00-16:00
  • 主办单位: 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 惠国控股集团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全景网 全景·路演天下
  • 协办单位: 杭州高新区科技金融服务中心 杭州全景产融科技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09月21日(星期四)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现场活动地点: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 一楼路演大厅(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900号)

凯盛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中性硼硅药用玻璃项目,在河北魏县经济开发区举行1号炉点火仪式,标志着国内首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成功进入开工生产阶段。这是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河北魏县自国务院国资委定点帮扶以来,与央企合作的又一丰硕成果。

国内第一家药用5.0项目,前景非常大!据了解,君恒药玻项目由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公司投资建设,是世界第6家、中国第1家掌握5.0医药玻璃生产技术的企业,项目达产后,将打破国内5.0玻璃管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年产中性硼硅玻璃2万吨,年产值19.5亿元,可实现利税6亿元,新增就业岗位1700多个。

远远超过了国家标准,全球第6家、中国第1家自主掌控5.0中性药玻名副其实!监测结果权威公正!由医药包装协会

专家委员会专家袁春梅完成。


阶段规划 :

一期投资额 2.5亿二期9.5亿 三期14.3亿 

五年内实现三炉六线生产

第一期完成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一炉两线生产 第二期实现两炉四线的生产 第三期实现三炉六线的生产,并发起对上下

游公司的并购重组。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项目君恒河北药用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恒药玻),成立于2016年5月26日,注册资本15789.4737万元,股东包含国药集团持股平台北京国健九州企业管理中心等,主营业务为:制造、销售、中性硼硅玻璃和玻璃管,中性硼硅及高硼硅玻璃制品、货物或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君恒药玻中性硼硅药用玻璃包材国产化项目,坐落于华北平原腹地河北省邯郸市魏县经济开发区,引进的是来自于德国与意大利的国际先进生产设备,技术团队核心人物滕建中是中国药科玻璃行业知名专家,其带领的科研、生产团队成员平均拥有20年的硼硅药用玻璃生产经验,拥有从窑炉玻璃溶化到后加工的一整套生产工艺并多次获得国家、部级奖励,项目相关的关键技术已申请并获得八项专利保护,其中包含发明专利一项及七项实用新型专利,占地面积30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预计投资10.5亿元,一期占地面积28833.88平米,建筑面积34630.72平米,于2016年6月18日动工建设,同年11月5日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便亲赴施工地考察并听取了汇报,2017年3月3日主体完工,同年3月23日项目设备安装阶段国务院国资委书记郝鹏到厂考察并做出了重要讲话,2017年6月18日一号炉顺利点火开始进入设备联调阶段,近日已进入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材试生产阶段,试生产阶段产品理化性能均已通过北京市药品包装材料检验所检验(国家级)达到国内及国际各项指标,同时正继续递交至其他国家级及国际上知名检测机构进行检测,预计在今年10月即可投入批量化生产,真正的填补国内空白、突破国际垄断、打破国内中性硼硅药用玻璃管材完全依赖进口的局面,为全民用药健康竖起一道坚实的屏障。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