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块区域中心陕西·西安股权中心路演会

  • 举办时间: 2017年09月17日周日 10:30-12:20
  • 主办单位: 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是由共青团中央与中国证券业协会联合发起,依托机构间私募产品报价与服务系统建立的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信息展示、项目宣传、创业融资、孵化培育、信用评级等服务的全国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西安股权中心作为区域中心陕西运营机构于2017917日正式启动。届时西安股权中心将与深圳市全景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区域中心陕西·西安股权中心路演会”,全景网将对活动进行全网直播。此次路演挂牌企业项目均经筛选,其行业涉及TMT、高端制造、节能环保,企业资质良好,项目新颖独特。西安股权中心诚邀您参加!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按照西安市人民政府工作要求,由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西安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投资集团、西安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西安市碑林区人民政府、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西安曲江新区管委会、西安浐灞生态区管委会、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委会、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委会、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等11家股东共同出资组建的区域性股权市场,注册资本7600万元。 

    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为西安市辖区内企业提供股权托管、挂牌展示、培育孵化、融资服务、股份转让、权益交易等服务,是西安市企业走向更高资本市场的孵化器,是服务西安市辖区中小型、科技型、创新型企业的新型市场化投融资平台,是西安市政府扶持中小微企业各种政策和资金综合运用的平台。西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坚持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方式,遵循“培育创新创业、联通资金资本”的宗旨,作为企业与政府扶持资金、民间资本、金融机构对接的平台,积极发挥“登记托管中心、股权交易中心、资源集聚中心、上市孵化中心、信用增进中心、金融创新中心”功能,“立足大西安、带动大关中、引领大西北”,打造服务于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的规范化、现代化、国际化区域性股权市场。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