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股份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说明会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次投资者说明会以网络远程互动方式召开,届时公司将针对本次公司终止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交流和沟通,在信息披露允许的范围内就投资者普遍关注的问题进行回答。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美芝股份”)自1984年成立以来,致力于推动城市美化建设,是一家集建筑装饰、建筑幕墙、建筑机电、电子与智能化、机电设备安装、消防设施、园林绿化等专业化为一体的建筑装饰设计施工企业,主要为交通运输机构、文化产业、金融地产、政府机构、高端星级酒店集团等大型客户,提供跨领域全方位的综合工程服务。公司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广东省洁净工程专业承包(洁净室施工建造工程甲级)等多项专业壹级/甲级资质,在资质等级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经过多年的精耕细作,已经形成以深圳总部为核心,辐射全国的市场格局,在跨领域项目实施、设计研发、技术与施工质量、品牌建设、市场开拓等方面具有突出优势,是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具有较强市场综合竞争力的企业之一。公司以“筑造精品工程、装饰美化生活”为企业使命,始终坚持创新发展,倡导科技进步,注重研发建设和人才培养,旗下大型专业设计研究机构---美芝建筑装饰设计研究院,以领先的设计理念、高素质的设计团队和专业化优势在细分市场中获得美誉。同时,通过与著名国际设计师和设计机构的多次合作,参与高知名度有影响力的工程,以优秀的深化设计实力保证原创设计的最终实现,为客户创造价值,提升品牌实力,曾凭借独特的创意设计摘取两届中国文博会创意设计金奖。公司非常注重以技术创新解决技术难题,提高施工质量,促进行业整体施工水平。经过多年不断的技术研发与创新,公司目前已拥有十一项省级施工工法、九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多项全国建筑科技创新成果奖,是行业百家优秀科技创新型企业之一。凭借丰富的项目经验、匠心独运的创意设计、独特精良的施工工艺、品质优良的工程质量,美芝股份所承接的项目获得 “中国建筑工程鲁班奖、“全国建筑工程装饰奖”、“全国建筑装饰行业科技示范工程奖”“全国建筑装饰科技创新奖” 等国家、省市级百余项奖项。代表项目有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T3航站楼、深圳市民中心、深圳博物新馆、深圳市福田综合交通枢纽地铁站、深圳北站、唐山站、三亚半山半岛洲际酒店、one&only(中国首家七星级度假酒店)等装饰工程,这些全国地标性建筑装饰工程已经成为美芝股份耀眼的城市名片,为公司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展望未来,坚持“以人为本、开拓创新、技术研发”可持续发展的经营方针,实行经营市场化、专业技术化、管理标准化、装饰精品化“四化”为一体的管理模式,吸纳整合国内外行业精英,打造中国首屈一指的装饰设计施工团队,构建创新、诚信、质量、服务体系,继续保持公司在中国建筑装饰行业中的领先地位。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