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专场新三板公司项目融资路演第2期

  •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23日周四 09:30-11:30
  • 主办单位: 贵州证券业协会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媒体: 全景网 新财富 解读新三板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作为中国资本市场基础性市场,新三板承载了提升国内中小企业普通融资、产业升级换代以及转换经济动能的重任和希望,是中小企业直接融资的重要渠道。为助力贵州新三板企业开拓融资途径,实现资本与项目无缝对接,全景网路演天下联合贵州证券业协会举办新三板挂牌企业贵阳旅文、亨达科技路演专场活动,企业高管与投行专家、分析师、投资人等嘉宾在现场及网上互动交流。

路演企业

  • 亨达科技

      亨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亨达集团”或“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专业从事网络与信息安全、通信工程、计算机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子政务、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产品开发、推广与服务。公司于2015年3月11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股票简称:亨达科技;股票代码:832108)。公司旗下拥有贵州亨达集团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贵州亨达集团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贵州亨达集团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三家全资子公司。公司主要客户包括电信运营商、政府部门、银行、医院、电力、烟草等行业及单位,为省内外各级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等提供专业的通信工程建设、计算机系统集成和网络信息安全、教育信息化服务。
      亨达集团拥有完备的资质体系,具备承接各类相关业务的资质与能力。公司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甲级资质企业、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网络信息安全服务二级资质企业、CISP授权培训机构、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机构、中国信息安全认证中心信息安全集成一级、风险评估一级、应急处理二级资质企业以及国家计算机网络应急技术处理协调中心(CNCERT/CC)网络安全服务省级技术支撑单位,同时公司还取得了军工保密咨询服务、信息系统集成及服务叁级、涉密信息系统设备维修、涉密信息系统集成乙级、安防工程企业设计施工维护二级等一系列专业资质。
      亨达集团目前已形成稳定的核心管理团队,并不断加强对人才的培养,持续关注技术骨干和后备力量的储备。现拥有国家信息安全测评注册信息安全专业人员、信息安全等级测评师(DJCP)、涉密人员保密培训、特种作业操作人员检查机构认可内审员及资质认定内审员、军工涉密业务咨询服务安全保密监督管理人员、信息安全保障人员(安全集成专业级)等各类专业人才一百多名。公司注重科技创新,不断推进产品研发。截至目前,公司拥有31项软件著作权、1项外观专利。
      为促进公司在大数据、信息安全技术领域的科技进步,深化相关技术在公司网络信息安全领域业务的应用,亨达集团与厦门大学信息与技术学院共同组建了“联合实验室”,该实验室致力于大数据、信息安全相关各专业子领域方面技术研发。公司与贵州大学、贵州财经大学、贵阳警官职业学院等高校共建“实习实训基地”。
      亨达集团成功为“2016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大会暨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2016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2016东盟教育部长圆桌会议”、“G20峰会(贵州区域)”等重大会议和活动提供了网络安全技术保障与应急服务;作为“2016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核心支撑单位,圆满完成了“2016贵阳大数据与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场馆建设以及该活动所需相关软硬件平台、安全系统及服务平台的建设、应急技术支撑以及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
      亨达集团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智能安全整体运营服务商。在当前贵州省大力发展大数据相关产业的有利形势下,公司将不断加大大数据、云计算相关技术及其产品的投资开发力度,以通信工程为基础,逐步过渡到以大数据、云计算为核心的综合信息服务领域。
    进入交流
  • 贵阳旅文

      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前身贵阳市修文神舟漂流有限公司,于2001年3月正式成立;
      2012年1月,贵阳市国资委出具批复,同意贵阳旅文集团对公司进行收购,收购完成后,旅文集团持有公司全部股权;2014年6月,公司变更为“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同年公司正式启动以下属桃源河景区为核心业务的“新三板”挂牌工作;2015年12月,公司正式更名为“贵阳旅文旅游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3月,公司喜获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同意挂牌”的通知,同年4月公司正式挂牌交易,成为贵州省第一家旅游类“新三板”挂牌企业。
      公司立足于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贵阳市修文桃源河旅游景区,依托良好的自然环境、天然的气候优势,以“魔幻漂流”、“水上乐园”两个项目为主线实施经营与管理。公司拥有经验丰富的景区管理团队,凭借先进的行业管理经验与专业的营销宣传方案,在国家大力发展旅游业的政策背景下,充分利用各种关键资源要素,为游客提供安全、优质服务的同时获取稳定的收入和利润。
      未来几年,公司将对景区进行提升和完善,致力于打造集漂流、观光、水上游乐、水疗、养生、会议、休闲、餐饮、娱乐、住宿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旅游景区。
      此外,贵阳旅文公司积极开拓运营咨询团队输出及培训业务,于2017年完成对水城县米萝半方塘休闲旅游度假中心项目的咨询输出及运营培训输出;
      同时,贵阳旅文公司不断推进项目建设及项目投资,力争实现业务多元化生长,为公司发展不断注入全新动力。
      在公司专业运营团队的管理下,2014年至2016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676.86万元、1976.62万元、1973.8万元,景区接待人次逐年上涨,确保了桃源河景区的持续经营能力及盈利能力。
      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进一步推动修文县及周边地区经济建设,优化土地资源配置, 根据市旅文投集团战略发展规划,贵阳旅文公司丰满桃源河景区产品线,完成景区景点打造和景观改造,实现产品的联动和项目的互动,以紧紧围绕游客的消费需求为中心,增强游客的体验感,同时不断完善产品结构,丰满产品线,延长产业链,做好景区向“5A”发展的准备。
      未来5年,贵阳旅文公司将着力于启动以桃源河景区河道治理、码头建设、温泉水乐园打造、景区终漂点绿化灯光为一期项目的桃源河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整体提升打造项目,总投资额预计12.9亿元,公司将以自有资金、集团投资资金及第三方投入为资金来源,实现桃源河景区的整体改造,以大力开展项目建设、项目经营及“新三板”相关工作为发展重点,通过发展漂流、水上乐园、休闲水疗等亲水项目为主业,兼顾观光、休闲养生、商务会议、户外拓展等其他项目,完善旅游配套服务设施,同时进一步以“城乡三变”模式为主要方法,带动乡村旅游产业发展,辐射农副产业和生态产业发展,实现贵阳旅文公司发展历程上的丰碑。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