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 举办时间: 2017年10月25日周三 13:30-17:00
进入路演厅

活动介绍:

      近日,在上海上市公司协会组织的“走进上市公司”活动中,投资者集体拜访了上市公司来伊份(603777),并参观了公司总部的办公大楼、信息中心、物流中心、质量检测中心等重要基地。来伊份副总裁冯轩天、董事会秘书张潘宏、首席信息官张爱军、证券代表蔚彦君等对投资者进行了热忱接待。

      来伊份(603777)作为零食零售行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商业模式、信息系统建设、供应链核心优势上,一直受到消费者和投资者的关注。来伊份详细介绍了针对不同消费者的六大服务体系、讲解了信息化技术在零售终端、物流体系、智能配货环节的具体应用,展示了来伊份信息化的食品安全管控体系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通过与投资者的交流以及参观考察,使得大家零距离接感受到了来伊份在商品质量控制方面的慎重态度和严谨的科学流程,对公司先进的信息化系统、高效实时的管控标准、严苛完整的品控体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认可。

      近期2017年上半年年报显示,来伊份实现营收17.92亿元,同比增长5.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655万元,同比增长24.99%,来伊份表示,业绩增长主要得益于公司继续践行“新零售”发展思路。谈到接下来的发展规划,来伊份副总裁冯轩天表示,会集中精力加强拓展全渠道网络布局,并在中长期发展中提出“万家灯火”计划,不断积极提升公司渠道优势,进一步巩固公司行业龙头地位。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公司是一家经营自主品牌的休闲食品连锁经营企业,是国内销售规模、拥有门店数量领先的休闲食品连锁经营企业之一,致力于构建国内领先的专业化休闲食品连锁经营平台,公司通过“以直营连锁为主、特许加盟等多种渠道为辅”的方式进行标准化的连锁运营管理,打造了一个传统产业与现代经营模式有机结合的国内休闲食品连锁业领先品牌。公司销售炒货、肉制品、蜜饯、水产品、糖果/果冻、膨化、果蔬、豆制品、糕点等九大类,共计700多种特色产品,其中来伊份的香榧子被评为“上海十大最值得品尝的甜食及休闲食品新品”,小核桃仁则被评为“上海经典休闲食品”和“上海名优产品”。公司通过了ISO9001、HACCP认证,拥有长期合作供应商130多家,打造了完整的供应链管理体系。公司获得了“中国休闲食品知名品牌”、“中国驰名商标”、“最具影响力特许品牌”、“上海市名牌产品”等荣誉。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