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科技配股发行网上路演

  • 举办时间: 2017年12月15日周五 14:00-16:00
  • 主办单位: 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12月15日(星期五)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6年,是住建部第一批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之一和建筑节能新材料产业化示范基地、住建部及科技部低碳住宅产业化科技示范基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循环经济试点单位。2015年3月19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300374)。
  公司主营新型墙体材料、建筑结构材料、室内外装饰材料、园林景观材料等环保建材的研发、生产、销售和组装,是国内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行业中产品结构丰富并具备装配式建筑集成服务能力的供应商。首发上市以来,公司秉持“创新、低碳、绿色、节能”的发展理念,加大产品研发和技术升级投入,不断推出符合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一体化装修、信息化管理的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致力于成为装配式建筑龙头企业,积极推动建筑产业现代化,塑造装配式建筑产业卓越品牌。
  公司以装配式建筑智能制造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建设为契机,围绕工业化和信息化融合的发展方向,开展集设计、生产、施工于一体的装配式建筑技术研发示范项目,推动公司的生产技术从工业化向工业化与信息化“两化融合”的智能制造转型升级,打造工业4.0示范企业。
  未来公司将在全国设立多个生产营销基地,积极进行产业整合布局,提升新型建材装配化率,延伸上下游产业链,并在再生资源应用和绿色环保领域形成具有竞争力的产业格局,成为新型建筑材料和装配式建筑研发、制造大型企业。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发行概况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谭黎明
电话 010-57961616、010-57961617
传真 010-57961616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郑雷钢
电话 021-23153888
传真 021-23153500

募资投向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期 投资总额 拟用募集资金投资金额
1 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江苏宿迁)
18个月 55,826.76 45,000.00
2 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新疆喀什)
12个月 3,000.00 2,500.00
3 装配式建筑部品部件智能制造项目
(新疆吐鲁番)
12个月 8,130.00 3,000.00
4 补充流动资金 - - -

董秘信箱

公司名称 北京恒通创新赛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Beijing Hengtong Innovation Luxwood Technology Co., Ltd.
注册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普安路87号
法定代表人 孙志强
公司董秘 谭黎明
注册资本 194,680,000
行业种类 非金属矿物制品业
邮政编码 102444
公司电话 010-57961617
公司传真 010-57961616
公司网址 www.htcxms.com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