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大通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投资者说明会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为维护投资者的利益,加强与投资者的沟通和交流,公司于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上午 10:00-11:00召开投资者说明会,就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相关情况与投资者进行互动沟通与交流。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公司主要从事新媒体传媒运营,致力于移动营销业务的开展,拥有手机移动终端四大门户媒体资源(新浪、腾讯、搜狐、网易)、今日头条等海量优质媒体资源。公司同时拥有优质的线下媒体资源,其中杭州工联大厦的LED屏,面积2333平方米,是目前亚洲最大的户外LED屏。通过整合移动网络媒体和线下媒体资源,建立基于大数据的O2O立体营销平台和新媒体传媒网络,提供新媒体传媒营销全案解决方案。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