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轩高科配股发行网上路演

  •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15日周三 09:30-11:30
  • 主办单位: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国轩高科配股发行网上路演于2017年11月15日(周三)09:30-11:3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离子电池(组)自主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公司产品包括动力锂离子电池组产品、单体锂离子电池(电芯)、动力锂电池正极材料等;其中正极材料作为关键原材料在制造单体锂离子电池时使用。公司动力锂离子电池(组)产品是新能源汽车的关键零部件,产品应用于纯电动、混合动力等新能源汽车领域,公司已与国内主要新能源整车企业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此外,公司产品还可广泛应用于储能电站、通讯基站、风光互补、移动电源等领域。
  公司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市场理念,精心耕耘开拓市场,在市场化过程中,不断探索和实践享有良好声誉。公司主要采取直接销售模式,针对不同整车企业需求制定销售计划。同时,公司通过采取合理的竞标模式、严格的采购管理、合理控制库存等方式,保证动力锂电池生产物料供应可靠稳定,减少因物料价格波动所带来的采购成本和生产成本,从而提高公司的生产效率。
  作为动力电池领域的领先企业,未来公司将在充分发挥现有动力电池业务竞争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向上下游领域拓展,充分发挥协同效应,推进东源电器及其子公司产业转型升级,完善公司动力电池产业链,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董秘信箱

公司名称 国轩高科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Guoxuan High-tech Co., Ltd.
注册地址 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十总镇东源大道1号
公司简称 国轩高科
法定代表人 李缜
公司董秘 马桂富
注册资本(万元) 87,642.0000
行业种类 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
邮政编码 230012
公司电话 0551-62100213
公司传真 0551-62100175
公司网址 www.hfgxgk.com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