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股份-重庆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29日周三 14:30-17:00
  • 主办单位: 重庆上市公司协会
  • 协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活动介绍 返回活动首页
  为提高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水平,推动重庆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在重庆证监局指导下,重庆上市公司协会联合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举办辖区上市公司高管培训会暨2017年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届时,重庆辖区上市公司高管人员将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公司治理、 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 形式的沟通与交流。

公司介绍

重庆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石膏资源综合利用研究和产品开发,并集医药等多元产业于一身的民营上市企业。公司充分利用公司所在地丰富的石膏资源,经过多年生产经营,形成了从石膏开采到深加工的较为完善的业务循环体系及基于石膏综合利用的多元业务协同发展的模式。公司目前建材化工业务涵盖基于石膏中钙(Ca)的综合利用而形成的商品混凝土、外加剂等新型环保建筑材料及基于石膏中硫(S)的综合利用而形成的硫酸等硫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

自实施多元化战略以来,公司通过自身研发、并购等方式,完成了在医药研发、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制剂方面的全产业链布局,形成以中间体和原料药为基础、以制剂为核心的医药制药业务。同时,跟随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在非洲埃塞俄比亚实施医药项目投资,对接国内医药产业,为公司国际化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