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欣氟材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网上路演

  •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22日周三 14:00-17:00
  • 主办单位: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本活动于2017年11月22日(星期三)14:00-17: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原浙江中欣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8月,注册资金11200万元人民币,位于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是一家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已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及清洁生产审核认证。公司建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省级中小企业技术中心、省级企业研究院—浙江中欣含氟化学品与新材料研究院,并拥有国家授权发明专利24项,省级科技成果13项。
  公司占地面积280余亩,总资产6.85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358人。公司建有国内先进的自动化控制生产装置,生产的氟精细化学品主要涉及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与电子化学品产品,已形成年产3000吨卤代苯乙酮、年产2400吨氟苯甲酸衍生物、年产1200吨N-甲基哌嗪、年产1200吨2,3,5,6-四氟苯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技术领先,质量稳定,在国内外市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远销德国、日本、印度等国。
  公司秉承“聚人、取道、成业”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医药化工业的先进制造者,愿与国内外精细化工同仁们携手合作,寻求共同发展!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发行概况

发行日程

网上路演日 2017年11月22日
申购日 2017年11月23日
网上摇号日 2017年11月24日
缴款日 2017年11月27日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袁少岚
电话 0575-82738093
传真 0575-82737556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张龙、刘智博
电话 010-66568888
传真 010-66568390

募集资金投向

(单位:万元)

序号 项目名称 投资总额 募集资金
投入金额
建设期(月)
1 年产50吨奈诺沙星环合酸建设项目 9,000.00 7,300.00 30个月
2 年产1,500吨BPEF项目 7,386.00 5,158.74 32个月
3 技术研发中心建设项目 2,630.00 2,000.00 31个月
合计 19,016.00 14,458.74 -

董秘信箱

公司名称 浙江中欣氟材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ZHEJIANG ZHONGXIN FLUORIDE MATERIALS CO., LTD
注册地址 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
公司简称 中欣氟材
法定代表人 陈寅镐
公司董秘 袁少岚
注册资本 8,400万元
公司电话 0575-82738093
公司传真 0575-82737556
公司网址 http://www.zxchemgroup.com
董秘信箱 ysl@zxchemgroup.com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 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投资要点

1、技术研发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与核心竞争力,历年来持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并坚持走产学研合作之路,推进公司技术研发水平的提升。2008年,公司即被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及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2014年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公司2,3,4,5-四氟苯甲酰氯产品列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目前,公司已拥有“从结晶母液中高效回收2,4-二氯-5-氟苯乙酮的方法”、“一种2,3,4,5-四氟苯甲酰氯的化学合成方法”等24项发明专利。公司的“2,4-二氯-5-氟苯乙酮结晶母液的回收利用技术”、“2,3,4,5-四氟苯甲酰氯精馏脚料的回收工艺”等10项技术获得浙江省科技成果鉴定。

公司通过产学研合作,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和技术开发力度,着力进行自主工艺和技术创新,不断开发绿色环保新工艺,实现循环经济生产,在转型升级中加快了发展。同时,公司加强与上海有机所、浙江工业大学、绍兴文理学院等院校的技术合作,重视科技人才引进,加大科研投入,建有“中欣氟精细化学品省级高新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和“浙江省上虞绿色精细化工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公司的“含氟化学品与新材料研究院”被评为2016年省级企业研究院。

鉴于,国内氟精细化工行业竞争日趋激烈,公司在加强产学研合作之路的同时,密切关注下游龙头医药、农药等客户需求,对特定产品进行定制化技术的开发及研究。通过上述措施,近年来,公司技术研发实力处于行业前列,使公司技术研发得到保障。

2、产品链延展优势

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依靠多年以来构建的综合性生产平台,做深、做强氟化工行业中的精细氟化学品子行业,加快产品结构调整步伐,加大在新技术、新工艺、新产品开发方面的投入,积极推进本公司产品向多样化、高端化发展,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提高公司的整体盈利水平。

公司为浙江省绿色精细化工科技创新服务平台的牵头及核心建设单位。目前,公司在2,3,4,5-四氟苯甲酰氯、氟氯苯乙酮等医药中间体产品的基础上,先后开发了以莫西沙星环合酸、奈诺沙星环合酸为代表的氟喹诺酮类环合酸系列产品,强化了公司在氟喹诺酮类抗菌药物生产中的竞争力。在对产品进行上下游衍生过程中,公司形成完整的四氟苯系列产品的产品链,其中2,3,4,5-四氟苯和2,3,5,6-四氟苯系列产品,采用高效氟化控制技术、水相加压脱羧技术等为代表的核心技术和共性技术,确立了以环境友好、低耗高效为特点的四氟苯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体系,促使公司的效率、盈利能力形成整体的提升。

公司现今正在集中精力研发以BPEF以代表的双酚芴系列新材料中间体,以及以1,1’-螺双吡咯烷鎓四氟硼酸盐为代表的氟硼酸季铵盐类电子化学品,项目研发成功后,将使公司顺利跨入高端材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行列,极大提升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有效避免因单一产品行业周期波动对公司盈利能力造成影响。

3、质量、管理优势

公司高度重视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为企业之本,通过对生产管理和售后服务等方面的全流程质量控制体系来确保产品的品质。发行人建立了一套严格完整的质量控制和管理体系,并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发行人通过完备、严格的过程控制,保证了公司产品的质量。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未有因质量问题进行退货的情况发生,公司产品获得广大客户的认可。

此外,公司坚持在内部制度建设、日常生产经营管理、节能环保及安全生产等各方面制定严格要求,以原料药厂的生产管理要求为标准。公司还通过了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内部建立了内控管理体系。通过多年不懈努力,公司在经营管理的优势为自身赢得了国内外众多客户的认可和信任。同时,公司高效的人才培养与激励制度提高了公司研发团队的凝聚力、加强了核心技术团队与技术的稳定性,管理优势日趋凸显。

4、核心客户资源优势

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建立和维护良好的客户关系,并根据产品应用领域广的特点,积极拓展下游不同行业的应用市场,形成了较为广泛的客户基础。公司在经营发展过程中获得了较多大型原料药、农药及化工企业的认可,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了以京新药业、国邦药业、浙江医药、普洛康裕、司太立制药、Aarti Drugs Ltd等国内外知名企业作为主要客户群。

报告期内受益于医药、农药、新材料及电子化学品行业迅速发展发展,公司主要客户采购量不断增加。公司现有的核心客户资源以及良好的市场品牌形象,是公司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这些核心客户为公司未来业绩的稳定及新产品的推出奠定较好基础,将有效保证公司在精细化工行业的市场中获得更大发展机会。

5、环保及节能降耗优势

化工行业是传统的高污染、高耗能行业,环保及节能降耗问题已成为企业可持续发展亟待解决的难题。近年来,公司对原有2,3,4,5-四氟苯系列、苯乙酮系列、哌嗪系列产品的生产工艺不断改进,在环保、安全方面持续加大投入,掌握了先进的母液浓缩回收利用技术实现了对有效成分的回收利用,降低了生产成本,提高了经济效益。同时,公司通过尾气热源回收循环利用技术、多效蒸发技术,以及相关产品工艺自动化改造,有效地提高了生产效率,较好地实现了节能降耗的目的。公司在较好解决环保和节能降耗问题的同时,降低了产品制造成本,提升了企业综合竞争力。

6、规模化优势

公司是国内产销量最大的苯乙酮系列、2,3,4,5-四氟苯系列产品生产企业之一,与同行业其他企业相比,具有显著的规模化优势。规模化优势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公司成本控制能力和议价能力,从而提升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7、区域集合优势

公司位于浙江省东部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处苏州、上海、杭州、宁波等经济发达城市中间,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建区以来,开发区一直保持着高速发展的态势,已完成开发建设近40平方公里,累计引进投资635亿元,引进国内外上市公司15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4家。开发区已被列入环杭州湾产业带、浙江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是浙江省十四个产业集聚区之一、“十大最具投资价值工业开发区”之一。开发区内集聚染料、颜料、医药中间体、生物化工等各类化工企业300余家,在化工专业人才、原材料供应、产业链延伸、在公用设施配套,特别是环境治理等方面,具备较强的优势。开发区已建立污水处理厂,实行废水集中收集,统一治理,有效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有效保护环境,降低环保风险。

风险提示

一、客户及销售地区相对集中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的客户主要为国内外各大药品生产厂商及贸易商。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1-6月,公司对前五大客户销售实现收入及占当期销售收入的比例分别为64.51%、62.03%、65.39%和55.50%;销售主要集中于浙江省及华东其他地区,于上述地区实现销售收入合计占各期主营业务收入的87.94%、83.00%、65.30%和62.32%。江浙地区为我国重要的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生产区域之一,公司位于浙江杭州湾上虞经济技术开发区,依托十余年精细化工研发及生产的丰富经验,利用地缘优势,形成以京新药业、国邦药业、浙江医药等知名企业为主的客户群。

目前,公司客户及销售地区相对集中,公司已通过各种措施积极培育新客户并拓展销售区域,但如果主要客户发生较大经营风险,或发生不再续约、违约等情况,而公司在短期内又无法开拓新客户,将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不利影响。

二、产品相对集中风险

目前,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医药及农药中间体领域,主要产品包括2,3,4,5-四氟苯甲酰氯、2,4-二氯-5-氟苯乙酮、N-甲基哌嗪及2,3,5,6-四氟苯系列产品、BMMI等。2016年受国内下游市场需求减少的影响,2,4-二氯-5-氟苯乙酮产品销量及毛利率下降幅度较大,是公司2016年净利润下滑的主要原因之一。

未来,若公司某一主要产品的市场环境因下游产品新药替代、工艺革新等原因出现不利变化,而公司又未能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可能对公司经营业绩造成较大影响。公司高度关注下游市场需求情况,根据其变化及时调整产品结构,并致力于根据客户需求适时研发并推出新产品。报告期内公司产品数量不断增加,新产品对收入和盈利的贡献不断提升。

三、环境保护风险

公司作为氟精细化工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原料、部分产品及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水、废气及固体废弃物等“三废”对环境存在污染。

公司重视环境保护工作,但在生产过程中仍存在因管理不当、不可抗力等原因造成环境污染事故的可能性,公司可能因此遭受监管部门处罚或赔偿其他方损失。如监管部门要求公司停产整改或关闭部分生产设施,将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此外,随着国家环境保护力度日益增强,国家及地方政府可能在将来出台更为严格的环境保护标准,公司环境保护方面的投入和支出可能会相应增加,从而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四、安全生产风险

公司主要从事氟精细化学品的研发、生产、销售,部分原材料、副产品、产成品本身具有易燃、易爆或有害的特性。另外,公司产品生产过程中涉及高温、高压等危险环境,对操作要求较高。公司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但是仍存在因操作不当、设备故障或自然灾害等因素发生意外安全事故的潜在可能性。

五、募集资金投资项目风险

(一)项目投产、达产时间晚于预期的风险

虽然公司对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在工艺技术方案、设备选型、工程方案等方面经过仔细分析和周密计划,但建设计划能否按时完成、项目的实施过程和实施效果等都存在着一定的不确定性。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组织不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投资成本发生变化而导致项目未能如期完成或投资突破预算等风险。另外,新产品在投入工业化生产过程中,可能因其特殊的工艺方法和生产流程,以及对生产人员技术能力的更高要求,影响公司新产品规模化生产的速度。

(二)项目经济效益低于预期的风险

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有关技术经济指标取自专业设计机构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编制的可行性研究报告。但是,由于市场价格、原料价格、设备价格、人工成本等因素都可能发生变动,可能导致募投项目实际收益水平低于可行性研究报告中测算得出的收益水平。

(三)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产品存在规模化、市场化风险

公司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年产50吨奈诺沙星环合酸建设项目”是公司为浙江医药新昌制药厂1.1类新药“苹果酸奈诺沙星”定制化研发的配套高端中间体生产建设项目。奈诺沙星环合酸为奈诺沙星原料药及制剂制造过程中的关键医药中间体。2016年6月,浙江医药新昌制药厂获得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核准签发的“苹果酸奈诺沙星”原料药及其胶囊的药品注册批件及新药证书。浙江医药新昌制药厂拥有奈诺沙星及奈诺沙星苹果酸盐的口服剂与注射剂产品在中国境内的独占许可专利及相关新药技术的独家生产经营权。项目建设投产后,公司所生产的奈诺沙星环合酸将全部销售给浙江医药新昌制药厂。“苹果酸奈诺沙星”未来的市场开拓及规模化生产情况,决定了该募投项目能否顺利达产并实现预期效益。

“年产1,500吨BPEF项目”主要满足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的需求。BPEF应用于光学聚酯树脂产品。公司已与日本高化学株式会社签署《BPEF系列产品销售框架协议》,成为其指定供应商之一。同时公司将继续扩充其他销售渠道和销售网络。

六、主要原材料价格波动风险

公司主要原材料有四氯苯酐、氟化钾、三氯化铝、2,4-二氯氟苯、六八哌嗪、四氯对苯二甲腈等,多为常用中间体或氟化剂、催化剂等,市场供应较为充足。材料成本构成公司生产成本的主要部分,由于行业特征和竞争策略等因素,公司产品售价会根据原材料价格波动有所调整,但存在一定的滞后。因此,原材料价格的大幅波动可能导致公司短期业绩出现波动。

七、上市后公司业绩下降的风险

由于本节所述风险的存在,公司面临一定的经营风险,相关风险在个别极端情况下或者多个风险叠加发生的情况下,将有可能导致公司上市后营业利润大幅下滑。同时本次募投项目建成后,公司固定资产规模将大幅增加,并相应增加公司的折旧费用。经测算,项目建成后每年新增折旧金额预计为1,055.9万元。上述新增固定资产折旧费用可能在募投项目建成后短期内影响公司的利润水平。

八、税收优惠政策变化风险

2008年,公司即被浙江省科技厅、浙江省财政厅、浙江省国家税务局及浙江省地方税务局联合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1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复审,2014年再次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报告期内,公司适用15%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倘若未来公司未能再次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则仍需按照25%税率缴纳企业所得税,进而对公司利润水平造成一定影响。

九、政府补助政策变化风险

报告期内,公司享受政府部门鼓励企业发展给予的政府补助资金。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和2017年1-6月,公司计入当期损益的政府补助金额分别为317.74万元、221.58万元、268.46万元和183.00万元,占当期营业利润的比重分别为10.68%、5.26%、7.63%和6.39%。政府补助会对公司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如果政府补助政策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将会导致公司业绩水平下降。

十、不能适应市场变化的风险

相对于普通大宗化工产品大量、普遍使用的特点,公司生产的高端氟精细化学品大多用途单一,市场相对集中,主要作为少数国内和国际大型医药、化工企业集团终端产品的配套原材料,成为其生产链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正是氟精细化工产业国际分工的结果,也是该行业生产组织方式的典型特征。在此模式下,如果公司新产品的研发、生产准备等不能及时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将对企业的经营业绩产生不利影响。

十一、管理不善的风险

氟化工属于化工行业,最大的经营风险是发生安全、环保、质量事故。应对此风险的措施: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和“以人为本”的经营方针,建立和完善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卫生一体化管理体系,严格执行企业标准体系,加强危险源、环保因子的识别与控制,提升装置本质安全水平,推进节能减排,建立健全事故预案、应急处理机制,加强企业员工队伍建设,提升职业素养和责任意识,科学管理、严格管理,实行从项目建设到生产销售的全过程风险控制。

十二、扶持政策变动的风险

氟化工行业属于国家重点扶持和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国家在产业政策方面给予了积极的支持和鼓励。从目前情况看,未来氟化工行业发展出现重大不利政策性变化的可能性很小。但随着国家对化工产业发展的重视及萤石资源的不断开采,在未来一定时期可能会出现政策的变化,如氟化工产品出口退税、关税政策变化等。如果公司不能很快适应其变化,将对企业的经营和业绩带来影响。

十三、技术泄密或人才流失风险

公司为高技术含量企业,核心技术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发展至关重要。如果企业核心技术人员离开或其他原因造成技术失密,将可能使竞争对手的生产工艺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得以提高,削弱企业产品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从而对企业的发展带来影响。

十四、汇率风险

公司每年均有一定数量的产品出口,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和2017年1-6月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重分别为10.51%、12.28%、26.82%和11.19%,因此人民币汇率的变动会对企业的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公司密切关注人民币汇率变动情况,在签订产品出口合同时充分考虑汇率变动因素相应调整报价,降低汇兑损失的风险。但如果国家的外汇政策发生变化,或人民币汇率水平发生较大波动,将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企业的产品出口和经营业绩。

十五、存货跌价风险

为满足生产经营需要、公司定期停产检修等原因,公司需采购并持有一定数量的原材料和产成品。截至2017年6月末,公司持有存货账面价值5,836.94万元,其中原材料1,429.83万元,占存货比例为24.50%,库存商品1,786.58万元,占存货比例为30.61%。若上述存货对外销售前,公司原材料或产品售价发生重大不利变化,公司存货将发生跌价并相应计提存货跌价准备,影响公司短期盈利水平。

十六、出口销售对单一客户比重较大的风险

2014年度、2015年度、2016年和2017年1-6月,发行人出口销售实现收入占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10.51%、12.28%、26.82%和11.19%,其中向Aarti Drugs Ltd销售实现收入占同期出口销售收入总额的比例分别为70.59%、91.27%、95.51%及94.77%,存在出口销售对单一客户比重较大的风险。虽然公司已通过各种渠道及措施积极开拓海外市场,以降低出口销售对单一客户占比较大带来的风险,但如果主要外销客户发生较大经营风险,或发生不再续约、违约等情况,而公司在短期内又无法开拓新客户,则将对公司的出口业务及经营业绩造成一定不利影响。

十七、报告期内产品结构发生变化的风险

报告期内,为弥补传统医药中间体产品2,4-二氯-5-氟苯乙酮市场需求减少的影响,发行人推出了2,3,5,6-四氟苯系列等农药中间体新产品,以优化产品结构,开拓新的市场领域。随着新产品不断推向市场,报告期内公司产品结构发生一定变化。公司传统医药中间体产品收入占比呈下降趋势,同时农药中间体产品收入占比不断上升。2014年、2015年、2016年和2017年1-6月,传统医药中间体产品2,3,4,5-四氟苯系列、氟氯苯乙酮系列和哌嗪系列实现收入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91.65%、89.84%、80.65%和61.92%,逐步推向市场的农药中间体产品2,3,5,6-四氟苯系列和BMMI实现收入占当期主营业务收入比重分别为5.62%、8.24%、16.10%、33.95%。

如果未来公司传统医药中间体产品市场需求持续减少,而新产品未能实现继续增长,或增长不能有效弥补传统产品市场下滑带来的损失,将可能导致公司业绩下滑。

数据统计

(一)资产负债表主要数据 (单位:元)

项目 2017年
6月30日
2016 年
12月31日
2015 年
12月31日
2014 年
12月31 日
流动资产合计 17,703.43 20,276.15 27,793.33 22,088.75
非流动资产合计 28,404.78 28,656.29 25,097.45 24,120.80
资产总计 46,108.21 48,932.44 52,890.77 46,209.55
流动负债合计 16,815.39 20,596.85 27,623.19 27,959.05
非流动负债合计 758.87 861.69 986.82 1,087.47
负债合计 17,574.26 21,458.54 28,610.01 29,046.52
股东权益合计 28,533.94 27,473.89 24,280.77 17,163.03

(二)利润表主要数据 (单位:元)

项目 2017年1-6月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4年度
营业收入 17,832.94 34,406.38 37,793.70 39,356.94
营业利润 2,862.46 3,519.49 4,211.53 2,973.71
利润总额 2,745,50 3,682.13 4,238.46 3,158.05
净利润 2,320.05 3,283.13 3,667.61 2,792.06
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320.05 3,276.47 3,654.66 2,809.82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49.25 3,133.78 3,823.54 2,148.28

(三)现金流量表主要数据 (单位:元)

项目 2017年1-6月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4年度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828.82 5,118.37 2,882.15 7,195.41
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725.70 2,344.12 -5,341.15 -3,376.50
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3,169.32 -6,783.77 4,200.43 -5,619.68
现金及现金等价物净增加额 -2,066.20 678.71 1,741.44 -1,800.76
期末现金及现金等价物余额 2,410.35 4,476.55 3,797.84 2,056.41

(四)主要财务指标

1、基本财务指标

项目 2017年
6月30日
2016年
12月31日
2015年
12月31日
2014年
12月31日
流动比率 1.05 0.98 1.01 0.79
速动比率 0.68 0.73 0.69 0.52
资产负债率(母公司) 38.71% 43.96% 53.75% 62.26%
资产负债率(合并) 38.12% 43.85% 54.09% 62.86%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元) 3.40 3.27 2.89 2.05
无形资产(扣除土地使用权等后)占净资产的比率 2.59% 3.09% 2.69% 0.77%
项目 2017年1-6月 2016年度 2015年度 2014年度
应收账款周转率 2.48 6.45 9.68 10.89
存货周转率 2.31 3.61 3.34 4.42
息税折旧摊销前利润(万元) 4,495.11 6,931.73 7,781.25 6,764.14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的净利润(万元) 2,320.05 3,276.47 3,654.66 2,809.82
归属于发行人股东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万元) 1,749.25 3,133.78 3,823.54 2,148.28
利息保障倍数 10.79 6.30 4.78 3.19
每股经营活动的现金流量(元) 0.22 0.61 0.34 0.86
每股净现金流量 -0.25 0.08 0.21 -0.21

2、净资产收益率与每股收益

计算基础 期间 加权平均
净资产收益率
每股收益(元)
      基本每股收益 稀释每股收益
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 2014年度 17.08% 0.43 0.43
  2015年度  19.77%  0.56 0.56
  2016年度 12.67%  0.39   0.39 
  2017年1-6月 8.28% 0.28 0.28
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属于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 2014年度 13.06% 0.33 0.33
  2015年度 20.68% 0.59 0.59
  2016年度 12.12%  0.37   0.37 
  2017年1-6月 6.25% 0.21 0.21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