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夏利投资者网上说明会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因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决定终止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 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部分股份事宜,公司定于 2017 年 11 月 22 日(星期三) 14:00-15:00 点举行“投资者网上说明会”活动,投资者可以登录 “ 全景·路演天下 ” (https://rs.p5w.net)参与交流。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嘉宾介绍

公司介绍

本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股份”)控股的轿车制造企业。
本公司原名为天津汽车夏利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天津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汽集团”)为独家发起人,于1997年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1999年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2002年6月,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以下简称“一汽集团”)与天汽集团签署重组协议,一汽集团受让了原由天汽集团持有的公司50.98%的股份,公司更名为天津一汽夏利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6月,一汽集团主业重组改制,将其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转让给一汽股份,并已于2012年4月6日办理完毕股权过户登记手续。
公司现有十个职能部、八个分子公司,员工6996人,其中博士1人,硕士75人,本科生1060人。公司具备年产30万辆整车和35万台动力总成的生产能力,主要产品是“夏利”、“威志”和“骏派”自主品牌系列轿车、SUV。目前拥有一级经销店237家,销售服务便利店314家,售后维修站273家,已形成382家零部件供应商体系。30多年来,累计销售汽车300多万辆,产品出口到独联体、南美、中东和东南亚等18个国家和地区。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