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信息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1月24日周五 09:00-10:00
  • 主办单位: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西部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向公司提问

网上摇号抽签结果

配号总数:174952462   中签号码:41832  中签率:0.0239104952%

末"4"位数:0807 5807 

末"5"位数:51547 01547 06827

末"6"位数:728843 928843 128843 328843 528843 598176 848176 098176 348176

末"8"位数:13321871 33321871 53321871 73321871 93321871 81927559 06927559 31927559 56927559

公司介绍

  湖南科创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创信息)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政企客户提供集软件开发、系统集成、IT运维等于一体的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
  公司本部坐落于长沙国家高新技术开发区内,员工总数861人,其中,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员工48人,研发及技术人员达731人,占比84.9%,是公司业绩的持续增长和核心技术的不断升级的坚实保障。科创信息先后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 20000国际服务体系认证、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CMMI5软件能力成熟度模型评估、ITSS信息技术服务运行维护标准认证,拥有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涉及国家秘密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资质、测绘乙级资质,是湖南省最具成长性非公有制企业。
  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智慧政务及智慧企业领域的信息化综合服务提供商。经过多年的研发投入与持续的技术创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移动互联网领域已创建多个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且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的核心技术平台。在此基础上,按照“平台+应用”的模式,针对政务及企业客户的典型应用需求,逐步形成“智慧政务”与“智慧企业”系列解决方案。
  科创信息的智慧政务领域的业务以帮助构建高效、敏捷、便民的新型政府为核心,通过深度运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信息技术,为政府机关及部门提高办公、监管、服务、决策的智能化水平提供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其客户覆盖湖南、湖北、云南、河南等多省党政机关及下属国土、公安、财政、税务、环保、卫生、教育等各级政府部门,在实践中得到了肯定。
  在智慧企业领域,针对企业生产检测:公司研发的“玻璃缺陷在线检测系统”是我国首例自主研发成功的玻璃行业在线质量检测平台级产品,为我国玻璃生产企业提供了包括照明系统、CCD及采集处理系统、核心算法和质量分析系统在内的重大质量检测装备,已在国内70余条玻璃生产线上得到应用,占据了国内浮法玻璃行业近30%的市场份额。针对企业营销服务与营销方面:科创信息在国内首次提出电子渠道整合系统建设的理念,曾被选为湖南移动A级供应商,为湖南移动的门户网站、呼叫中心、短信营业厅、自助营业厅等多种电子渠道系统提供长期的软件定制和升级服务。
  湖南科创信息目前拥有三家子公司和六家分公司,三家子公司分别是:北京科创鑫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永兴科创南方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科创信息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六家分公司分别位于云南、武汉、郑州、北京、广州、桂林,已经初步立足本部,拓展中西,辐射全国的营销服务网络,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作为路演互动直播平台,对用户所发布资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合法性、及时性或有效性不做任何担保或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