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科技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2月15日周五 09:00-11:00
  • 主办单位: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向公司提问

网上摇号抽签结果

配号总数:161200561     中签号码总数:39096      中签率: 0.0242530173%  

末“四”位数:3733 8733

末“五”位数:16227 41227 66227 91227

末“六”位数:385588 885588

末“七”位数:0648882 2648882 4648882 6648882 8648882

末“八”位数:63837560 13837560 11016706

公司介绍

  北京中石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中石科技)是一家致力于提高智能电子设备可靠性的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自1997年成立以来,自主研发和生产电磁兼容、屏蔽及导热产品,解决智能电子设备在复杂且恶劣的电磁干扰环境和发热运行环境下可靠性问题,利用特有的交叉技术优势:暨材料学、射频技术、电磁兼容、热设计等技术,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应对措施和全面解决方案。客户主要集中在智能终端、通讯设备、航空航天、医疗、电子、机械制造、轨道交通、新能源等行业。
  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热管理材料、屏蔽材料和电源滤波器,同时为客户提供EMC/EMP服务。公司在北京设立研发中心、管理中心和试制基地,在无锡设立生产制造基地,在全国多地派驻销售人员,并在海外设立办事处,可以及时有效的响应客户需求、提出专业的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以博士、硕士、研发专家为主力的专业研发团队和行业一流的研发试验平台,包括依托国际一流的PLM系统管理了导热材料研发、EMI屏蔽材料研发、EMC电学研究平台研发、EMC评估测试、可靠性评估测试等多个E实验平台,覆盖材料分析、材料制备、粉体材料实验室、流体材料实验室、可靠性实验室、EMC实验室、功率加载实验室。
  公司试制及生产制造基地配置有国内外先进生产设备,并已实现SAP管理系统全覆盖,至今已经通过ISO9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国军标体系认证,并通过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的审核,可以稳定的批量交付各类标准化产品及客户定制产品。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