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华悦邦新股发行摇号抽签仪式

  • 举办时间: 2017年12月29日周五 09:00-10:00
  • 主办单位: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承办单位: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向公司提问

网上摇号抽签结果

配号总数:211962803  中签号码总数:27154   中签率:0.0128107383%


末“4”位数:0959

末“5”位数:73919,23919

末“6”位数:624846,749846,874846,999846,124846,249846,374846,499846

末“7”位数:9233289

末“9”位数:104498262,036835759

公司介绍

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河北百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11月。2011年河北百邦搬迁至北京,更名为北京百华悦邦电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12年9月,百邦有限整体变更为北京百华悦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主营业务为手机售后服务。公司通过实体门店连锁经营和电子商务经营相结合的模式,为客户提供手机维修服务、商品销售业务、二手机回收及销售业务、增值服务业务、手机保障服务及其他相关手机服务等。公司专注于手机售后服务产业,坚持以优质的服务为导向、以专业的技术为支撑、以先进的模式为驱动,向消费者提供高效、专业、全面的服务,致力于成为我国3C产品售后服务领域一流的、全国性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手机综合服务供应商。
作为“手机服务专家”,百华悦邦在全国22个省级地区、90多个地市建有139家售后服务连锁门店,服务网络涵盖北京、山东、浙江、江苏、河北、福建、广东、上海、陕西、辽宁、安徽、天津、吉林、宁夏、重庆、四川、新疆、甘肃、湖北、河南、青海、内蒙等省市区,业务范围遍布全国。百华悦邦与国内外主要的手机生产厂商建立了长期的互信合作伙伴关系,手机厂商品牌涵盖苹果、三星、华为等主流品牌。百华悦邦是苹果公司在中国最大的授权售后服务商。
随着市场对手机售后服务需求的增加及O2O模式在服务业中的广泛应用,2014年11月底,公司成立上海闪电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创办“闪电蜂”(www.sdfenq.com)电子商务平台,开始涉足手机售后服务O2O市场。闪电蜂定位于“手机服务创新专家”,与传统的纯线下实体门店经营相比,闪电蜂业务覆盖区域更广、产品与服务品类更全,将为顾客提供一步到位的综合解决方案。
发展至今,公司形成了“实体门店+电商平台”、“自有渠道+运营商渠道+零售商渠道”、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业务模式,能够向消费者提供全方位、多品牌的手机售后服务。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