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三板公司常态化路演(第十五期)

  • 举办时间: 2018年01月15日周一 14:30-16:30
  • 指导单位: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
  • 主办单位: 广州股权交易中心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支持平台: 全景•路演天下

活动介绍: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顺应网络时代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趋势,促进国内优秀科技型中小企业与创投机构、上市公司等投资机构之间的市场信息投融资信息对接,广州市金融工作局与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强强联手、以广州股权交易中心为基地,联合证券及投资机构倾力打造广州新三板企业路演中心,通过企业深度走访、新三板企业常态化路演的网上投融资对接,为更多广州新三板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的融资服务。

路演企业

  • 贝源检测

      广东贝源检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贝源检测)证券代码:834399,是一家专注于专业环境检测领域的第三方机构。贝源检测系高新技术企业且连续三年被评为“广州开发区瞪羚企业”、“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司的环境检测服务产品被授予“2016年度广东省名牌产品”称号。
      自2010年成立以来,贝源检测一直致力于为企业客户、政府客户、科研院校提供环境检测服务,目前拥有CMA计量认证、CNAS国家合格评定委员会实验室认可资格。公司围绕“品质检测,满意服务”,把握行业快速发展机遇,夯实基础,从能力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及服务水平提升方面出发,坚持为客户提供精确数据,因而得到了广泛认可,逐步发展成为环境检测行业的领先企业,在环保行业建立了良好的公信力和广受认可的口碑。
    进入交流
  • 立义科技

      广东立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公司坐落在享有“中国家电产业基地”之称的中山市南头镇,是一家集精密模具制造、新材料结构件、3D打印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适应于各种家电、家居用品、交通工具及数码产品等行业,在其产品结构中有较为广泛的应用。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与部分大型家电厂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有着长期稳定的大规模订单,历年来连续被评为“美的优秀供应商”、“美的金牌供应商”、“美的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下属三个事业部:
      一、注塑成型事业部,拥有100T至1600T注塑机120台,以及全套自动化辅助设备,目前主要客户是美的集团多个事业部。
      二、精密模具事业部,主要经营范围是:研发,制造精密模具。
      三、3D打印事业部,公司设立在广东工业设计城,主要是为客户提供工业解决方案及设备,解决方案包括:1、产品研发时原型验证;2、快速手板定制;3、小批量产品定制;有着效率高、成本低、快速以及可反复修改等优势。
      我们秉承“品质延伸价值”的宗旨,以卓越的技术,严谨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宽广的配套平台!
    进入交流
  • 康普斯

      深圳市康普斯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一家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专注于空压机系统节能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工业用能企业提供集空压机系统节能项目设计、实施与运营管理于一体的整体性节能运营解决方案。
      公司2012年通过国家发改委节能服务公司备案,2016年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上市(股票代码:839578),连续4年即2014年~2017年由(工信部指导)中国工业节能和清洁生产协会评定为《全国节能服务公司百强企业》,分别位列第66名、第9名、第5名、第4名。由公司实施的空压机系统节能服务项目连续3年即2014年~2016年被广东省节能协会评定为《广东省年度优秀节能改造项目》。
      公司始终走在空压机系统节能服务领域的前列,坚持以客户为中心,通过先进的节能技术与优质的节能服务为客户创造节能价值,为美丽中国作贡献。
    进入交流
  • 派迪茵

      派迪茵是由创始人钟文琴于1996年创立,经过22年的发展,派迪茵体育目前已拥有占地面积12000多平方米的生产基地,共计600多台生产机器,职员300余人。球类运动练习产品的生产规模于国际上名列前茅。近年,公司在生产体育用品的硬件产品的基础上,转型升级,增加了对产品的各项服务,包括欧洲及国内自有品牌的研发与销售,与国外公司、团队合作,致力于成为“便携式迷你足球运动场”智能制造专家。 
      针对我国3—12岁儿童的巨大市场,与荷兰百年俱乐部及运动心理学家团队开创中国领先的青少年儿童运动教育培训系统,打造中国青少年儿童运动教育培训服务第一股,成为国内首家集产品,场地,培训为一体的运动启蒙“一站式”服务提供商,通过身体机能训练来开发儿童心智,同时培养团队协作能力及领导能力。
    进入交流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