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汇能源配股发行网上路演

  • 举办时间: 2018年03月16日周五 13:00-15:00
  • 主办单位: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
  • 保荐单位: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返回路演厅

活动介绍:

广汇能源配股发行网上路演于2018年03月16日(周五)13:00--15:00 在全景•路演天下举办,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互动交流嘉宾登录
发送

公司介绍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汇能源”,股票代码“600256”)始创于1994年,原名称为新疆广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2000年5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2002年开始进行产业结构调整,2012年成功转型为专业化的能源开发上市公司,同年6月5日正式更名为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自上市以来,公司立足于新疆本土及中亚,面向全球,获取丰富的天然气、煤炭和石油资源,确立了以能源产业为经营中心、资源获取与转换为方向的产业发展格局,矢志实业、资本两个市场,不断在国内能源领域开创先河,且荣获 “五个第一”的殊荣。目前,公司已形成以煤炭、LNG、醇醚、煤焦油、石油为核心产品,以能源物流为支撑的天然气液化、煤炭开采、煤化工转换、油气勘探开发四大业务板块,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拥有煤、气、油三种资源的民营企业。
       新疆作为世界上少有的可再生能源和多种化石能源储量丰富并高度集中的能源大基地,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实施中,充分发挥出“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战略定位及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为新疆企业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历史契机。公司以精准和独特的战略眼光,前瞻性地紧抓这一历史性发展机遇,借助资源优势及政策平台,持续加强“四个三”工程建设,进一步优化产业格局和产业链,转变发展方式,培育新的增长点,积极主动适应国内外能源产业发展新形势。
       结合能源产业的实际和自身发展优势,公司致力打造能源开发全产业链经营模式,重点做好“四个三”工程: 在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布局指引下,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发展方向是,致力于能源开发全产业链经营模式,稳定发展中亚市场,积极开拓北美市场,重点做好“四个三工程”。
       开发三种资源:煤炭、石油、天然气。
       打造三个基地:煤炭清洁高效利用转化基地,中亚油气综合开发基地,北美油气综合开发基地;
       建设三个园区:江苏启东、甘肃酒嘉、宁夏中卫
       打通三条通道:出疆物流通道(公路、铁路)、中哈跨境管道、海运油气接受通道
       广汇能源秉承“认真、用心、激情、信念、决心”的工作理念,形成了适应市场变化的经营战略、管理体系和鲜明的企业文化。2016年是资本市场改革迹象较为凸显的一年,新疆虽深处疆域边陲,但我们积极响应市场改革风向标,充分利用各种活动平台,踊跃参与到投资者交流活动中,使投资者对公司项目及经营状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实现了与投资者之间的信息对称,培养了以诚信为基础的股权文化,为公司树立良好市场形象,提高企业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公司的努力拼搏有幸承载市场的充分肯定。
       2016年,公司荣获“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最佳投资者关系上市公司”“最具成长力上市公司”“最佳大股东”“中国企业信用500强”“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口碑榜—最具社会责任上市公司”“新疆上市公司新丝绸之路经济奖”“新疆上市公司社会责任之星”等多个奖项。公司将继续秉承构建和谐之绿,奉献清洁能源的使命,践行社会责任,以保障国家能源安全,实现产业报国、实业兴疆为理想而努力奋斗。

宣传视频:你的每一步都能帮助他们

发行概况

发行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 倪娟
电话 0991-3762327
传真 0991-8637008

主承销商联系方式

联系人 翟程、苏丽萍
电话 021-68801584
传真 021-68801551

募投资金运用

序号 项目名称 项目投资总额(亿元) 拟投入募集资金(亿元)
1 南通港吕四港区LNG分销转运站(一、二、三期)项目 31.60 9.00
2 偿还上市公司有息负债 - 31.00
合计 - 40.00

董秘信箱

公司名称 广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英文名称 GUANGHUI ENERGY CO.,LTD.
法定代表人 宋东升
公司董秘 倪娟
注册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上海路16号
办公地址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新华北路165号中天广场27层
公司邮编 830002
公司电话 (0991)3759961
公司传真 (0991)8637008
电子信箱 guanghuigufen@xjghjt.com
公司网址 http://www.xjguanghui.com

全景·路演天下 | 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

关于我们 使用指引 服务协议 会员权益身份认证积分介绍
咨询电话:4008303630
电子邮箱:irm@p5w.net

关注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全景·路演天下是共享模式路演互动平台,对用户自助式直播或发布资讯的准确性、完整性或时效性,不做任何保证。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Copyright©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经营许可证号:粤B2-20050249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1903034
建议使用IE10及以上版本、Firefox、GoogleChrome浏览器